close
煩惱,


憂愁,


青春痘!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你要加什麼料?




忽然發現剉冰進行曲好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妳冷漠的眼神

冷淡的語氣

焦躁的態度

在在都刺進我的心坎裡

它,傷痕累累。



相識已經十年

地位卻輕易的被取代


我是花了多久才去習慣妳

熟悉妳


對我厭煩當初又為何要認我?


我不懂,很不明白。



但這題方程式,

X是無解。



















我需要蠻牛給我加料,請讓我的心沸騰吧!





◎好討厭無味的冷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