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真是忙的不可開交@口@"




來回憶一下上禮拜的生活好了=ˇ=


星期四總算解決了教育史報告= =+

老媽竟然給我寄過期的蘇打餅乾

害我在無知的狀況下把它當成獎品!!!

事後我打去罵老母

老媽竟還給我理直氣壯的說:這本來就是要準備給你的啊!因為我知道你有便秘的困擾=口=+

真是的..到底是在幫我還是在害我啊???



星期五睡到九點多

赫然驚醒八點的課已無法挽救!

我翹了這學期的第一堂課...

唉唉..原本想創記錄的,這下子將會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了= ="


下午去跳迎新宿營的開場舞+girl's only

練了一整個下午勢必是累斃了!!!

但是教學的小副更操勞,辛苦了:目

我覺得全身的骨頭都軟了~~~


半夜突然出現緊急狀況!!!

道具出問題..

真是辛苦美宣組夥伴們

要做迎新又要做送舊的道具

不過套上遊戲王卡的愚蠢樣子真是快笑死人了XDDD



隔天一大早就必須起床

因為要到明潭國中做文化青年營

國中男生是有沒有這麼白目???

連簽到都可以讓人火氣旺!

但是身為孩子王的我可不會這麼輕易的被打敗=ˇ=

突然說要跳早操勢必是嚇壞我們了

用飛快的速度複習完結果音樂出問題又取消..


後來便開始進行四國文化教學~

身為場務組的便到烘培教室準備西班牙下酒蛋

邊玩遊戲邊煮蛋勢必是很懂得忙裡偷閒

所以煮到過熟樹姐姐臉都綠了XD


下酒蛋真是超級美味!!!

不禁得說我們手藝真是一級棒可以去V.S.阿基師了XDD


然後不知不覺就給它混到中午了!!!

吃完便當大夥兒便LET'S GO 星巴克~

因為今天是約會日約會日買一送一呀!!!

平常喝不起總是到這種日子才會來消費XD

但是還是想要說:掛個星巴克物價簡直飆漲五倍了@_@"


回去後就開始進行下酒蛋教學~



看著小孩子們古錐的認真模樣

發覺我真的是老了..

距離國中都不知過多久啦=口=+

不過明潭全校才66人

禮堂就跟我們大學一個教室一樣大

好迷你呢!


然後勢必是要大開花嚇嚇他們XD



吃完點心開始進行大地遊戲

一群小男生開始顯露白目國中生的天性!

難道這就是我們曾經走過的軌跡!?

但是我記得我國中可是相當的乖巧文靜哪XD


很值得紀念=ˇ=

回去後大家都累壞了

不過我七點還要開拍送舊影片-遊戲王那幕

拍了一個半小時

笑到快死了!!!

緊接著拍哆啦A夢那幕

拍到十點多才結束

然後帶著小瓜呆王翊一起複習早操

你這傢伙竟然給我全部忘光光 = =+

勢必是不想活了這樣!


然後很晚睡星期天卻依然要早起公益服務=口=

不過很LUCKY的是這天有人結婚

我們盡情的享用大餐~


下午依然不得清閒

採買道具找材料換用品

到了六點趕忙到西烘幫忙德文組製作美食

因為下禮拜可是盛大的國際文教周呀!!!

整整忙到半夜十二點= =+

不過我十點多就溜下山吃消夜:目

嘖嘖..沒辦法呀~沒吃晚餐忙一整天都快餓壞啦=口="









不過成品真的是好好吃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