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親愛的矮子來埔里



四個人一同去拜月老


無法跟月老合照..龍也不賴啦!




依籤詩來看阿撇最有希望~哈哈哈



晚上的日月潭已經進入冬季~超涼的!!!



隔天是矮子最期待的行程



但是一整天走的路程都可以爬上武嶺了



RURU好像衛星導航都不會迷路




晚上的東海路思義教堂就像座陵墓



真害怕會多照出阿飄...





下次再帶你去清境和看螢火蟲啦!!!


------------------------------------------------------------------------------------------------------------------------------------------------



感覺好像九月一日就開學


好忙碌的感覺


每個系都在最後衝刺著演戲或舞蹈


希望一切都OK


讓我們畫下完美的句點


拜託拜託老天爺


迎新宿營千萬別下雨!!!


然後通識請讓我中標


------------------------------------------------------------------------------------------------------------



原來這幾天突發的DOWN點


是因為今日突來的噩耗


您的離開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您總算脫離苦海


不必遭受苦痛的禁錮


憂的是我恨我自己無能見您最後一面


這些悔恨的淚珠


能夠讓我洗清一點罪惡嗎


當我在樂開懷時


您卻一直在和病魔打鬥


我知道


您一直在等我


但是


我卻自以為的


認為這次一如往昔


就這麼..錯失良機


好想好想為您送上最後一程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