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日是母親節




但是我大逆不道選擇了台中XD




星期五到日和阿透里歐展開了噴錢之旅。噢!不,是知性之旅=ˇ=



星期五晚上就來到了一中街


里歐帶我們去一家好有FU很像PUB的簡餐吃飯


雖然份量少但是很精緻~口味也是一級棒唷~~!!


不過如果有人想去我會直接拿名片給你叫你帶我去因為我實在是路癡XD


晚上住里歐家


他家的小孩真的好古錐


不過說阿透長的像大隻的咖哩麵包超人真是快笑死我了!!!


十一點四十五分就寢想必是破記錄了我XD


可是我們的床邊談話讓我們持續到兩點才睡~很黑皮不是嗎=ˇ=


星期六是充滿知性的科博館


但是SOS劇場都讓我們腦袋睡暈了@_@


還去看了敗犬出現的北極熊唷唷唷~~噢!學長!!噢!小雙!!!XD



看看這張很像綠方齁:目


還有拍給好色禽獸坦克的禮物XD


RURU的祖先~~~超噁的!!!


筱芸最愛的小青蛙(雖然實際上牠是蟾蜍=3=)


馬來貘V.S.暴龍ㄟ咖


然後這個是穴道按摩點~看發光位置喔!!!


看看我為爆肝的各位謀福利=ˇ=




之後又去了廣三SOGO~是個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地方XD嘖嘖..NO MONEY!


然後來到東海大教堂~


真的不錯美啦XD裡面裝潢也很不賴~~~


草原+慵懶的天氣讓人想亂躺~


但是結果=身體癢癢癢XD


還在這裡遇到了...(消音)XD


嘿嘿嘿~~~祝福你們啦!一臉幸福洋溢:)不過小洋傘讓我們都笑啦:目


實在是好心機XD


晚上來到逢甲~~~又逛又吃得很不亦樂乎呀!!!


不過腳趾頭都要爆走了=口=+


一整天走了12個小時勢必是很猛這樣!


但是累呼呼發現我真的成了老人一個ˊˋ體力不在....


這天依然在黑皮的床邊談話直至兩點才入睡~:)


原本預定早上六點爬起來要去晨唱(可是事後想想也很蠢齁XD)


結果大家都睡到了十一點哈哈哈~~~


然後我和阿透就步上回家的旅途


里歐的爸媽人真的很好=ˇ=而且很健談阿XD


晚上帶回好多盒雞腳凍+毛豆+兩手海尼根(感謝阿緯友情價!)


在人院大開趴題~來不及回來的真是沒口福啦XD


但是里歐酒量怎變這麼差= =+


躺在路上大叫讓我和坦克都快發瘋了=口="


小麥竟然也給我喝醉!一直狂笑!!!


場面真是有點詭譎...勢必是中猴了這樣= =+


三個沒良心的先回寢室讓我們苦惱好久~


下次勢必是要等全員到期再辦啤酒趴了!



















◎沈阿撇沒帶大腦很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