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老媽



我沒有像姐姐的成熟



難得回來



卻總是惹你生氣



不是故意的..



但該說的都說了不該說也說了




說心情煩只是藉口




是我不夠成熟!








什麼時候心智才會長大?



能夠像姊姊一樣自立自強窩心且不讓老媽操心擔心生氣





















◎好想揍我自己。



---------------------------------------------------




我以為



逝去的淚水已帶走過去






但是



雖然抹掉了曾經



殘留在臉上的痕跡



仍然是一幕幕的回憶










真是不懂。







這奏不開卻也劃不掉的旋律..



















◎阿撇的老梗害我不能看型男大主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