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 活了將近十九年第一次真正見識到蜂炮=ˇ=







星期一早上被老姊挖起來陪她去永康針灸~





然後為了履行矮子說的兩點前到鹽水所以只能捨棄到中正路逛街ˊˋ



老姊載我到隆田坐火車到新營轉搭公車到鹽水



其實我沒去過鹽水很怕坐過站



但是我直覺一定有很多人要去鹽水所以我一直很注意每個人的交談準備跟隨他們下車XDDD



結果..



我還是下錯站了= =+



太早下車的結局就是站了一個多小時等人來載我......都開始管制了= =



吼唷早知道我也騎機車!!!是說我也不認得路啦(倒)



等待時間欣賞個噴水彩虹~



看到沈宗慶的倩影時我好感動 哈哈哈XDDD







到矮子家時看到久違的PARNER湘嵐~原本想合體的..無奈舞步都忘了XD


和湘嵐阿撇阿琪矮子一起吃豐盛的砲前晚餐~


然後就戴好裝備準備出發!!!


不過阿撇牠們是小孬孬不趕往前XD


我和矮子秉持著最前線目標跑到前面一點收看~果然很精彩:目


鹽水蜂炮都一區一區的~


亂竄逃竄是一定要的XDDD 蜂炮不長眼哪!


這個大壺四面八方都插滿砲 前方都是頭戴全罩式身穿砲衣的..





拍攝短片真的很驚悚!!!矮子還嚇到把我的相機拍掉@@幸好沒壞...


這就是鼎鼎大名會去霉運的瀑布雨=ˇ=


把阿撇的昂貴外套燒破 哈哈哈


我們在閒暇時又開花了XD


然後名模照勢必是少不了:目


還拍了愚蠢的蜂炮短片!!!真是弱斃了XD




蜂炮很有看頭短片當然不只這些!!!!


但是礙於沒有空間可以全部上傳= =+ 有500多MB呀!!!


所以有興趣的就回覆留言或怎樣的方式跟我說 我再傳給大家唄=ˇ=






看玩蜂炮我們便去逛夜市~


挖賽!我都不知道鹽水夜市這麼大!!!!


沿路都是蜂炮殘餘..






大概快十二點阿琪她們就先回家(明明換洗衣物都帶來了= =)只剩我留下來過夜..


我和矮子一睡睡到中午!!!我都爬不起來回麻豆考駕照=口="


她的家人都好強!!!明明麻將都打好晚(四五點應該有)


一大早他們全起床了@@ 矮子的媽媽還自己做包子耶!好吃=ˇ=


矮子的家人都好熱情SO NICE GOOOOOOOOOOOOOOOOOOOOOD啦!




然後便去搭公車~


但是我才剛要上車它就開走了= =


阿是有沒有這麼趕阿時間明明還沒到!!!


我就坐在那又等了四十分鐘搭到新營又等了一個小時才有開往麻豆的班次


到了麻豆老弟又磨磨蹭蹭讓我等了二十幾分= =+



踏進家門都三點半了...










但是總而言之..



看蜂炮好值得!!!



















◎如果有機會我想穿砲衣被炸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