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尬的!




小腿又抽筋!還兩腳!!



就已經行動不便了還要這樣= =



痛死我也。。。。。。。。



這個頻繁的警訊讓我查了一下知識家,



第一句話有驚到我@@"



說是老人家常有的事=口=



賣啦!我還年輕耶。。。>"<




不過後來講到的幾點我確實都有。。。



缺鈣。。(看來這幾天要多喝牛奶!)


貧血。。(還加重哩!)


下肢靜脈曲張。。(沒錯!練排球練成的= =)


營養不良。。(最近真的狂吃泡麵=口=)


運動過度。。(所以才得骨膜炎+腱鞘炎ˊˋ)








夭壽骨!!


知識家建議喝芍藥甘草湯~


不過。。那啥鬼阿= ="







總之。。待會就要考申論題了!


腦袋瓜加加油>0</


我想要及格!!!






星期四還有兩科→東南亞現代史+國企(但是範圍那麼大要怎麼念!)



然後星期五上完課就可以回家了耶︿︿



都一個多月沒見到家人了!



好想念: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