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大爺終於去考駕照了=ˇ=






折騰了一年多的懶散



今天姐姐大人陪我應考!!!







等待筆試成績時是我最害怕的時候!!!



因為我才看過一次還是三天前看的= =(天阿我好有種@@)






蔡大哥說我要是沒過就不要跟別人說你有來考試



老媽說沒過就叫我別回家了



老姊說會一輩子笑我



老弟說...............



老爸說.................

.
.
.
.
.
我可是背負著沉重的壓力耶= =+


然後很衰的是又抽到一直問我時速多少幾公尺的數字問題= =



老天保佑!有驚無險的過了=口=






之後去路考


二十個人為啥我最後一個阿= =



等到都快睡著了...



而且夭壽熱的!!!



總而言之路考很輕鬆:目



是誰跟我說直線是騎100公尺阿= =+









之中有個人讓我印象深刻=ˇ=



直線七秒以上他兩秒就催到底了!!!



在我以為他穩被逼的時候他竟然在終點停了六秒耶@@超神的!!!









*巧巧巧阿~~~


我和老媽和老姊的筆試成績路考成績一模一樣捏=ˇ=





騎回家時發現跳電進不了家門= =


又繞了好遠的路開後門


沒想到我沒有鑰匙=口=


老媽又叫叔叔從工作地方送鑰匙過來..


然後該死的門又卡住= =+


使用蠻力奮力一踹!!!呼~終於開了..


然後又要把車再騎回來


哪知不知怎麼搞得碰上一大群人像是要班遊來此作集合地點


我的車又被埋沒在莫名的車堆裡= =


吼!真的是..今天很不順ㄟ!!!
















◎沒想到拿個駕照是這麼花錢費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