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校外教學讓我回到了童年時光



昔日的種種好像從我眼前一幕幕劃過



轉瞬之間距離國小時期都過七年了呢



中午便搭車車到國姓鄉



我們搭的是前面的小小車



一路上的彈跳力還是有辦法讓我睡死XD




很認真的聽著長福國小主任解說





下課後的時間整個讓我們暴動XD



在國小裡迷路勢必是很蠢



小小的教室也能玩得很開心



綠方的大屁股脫離國小最久








跟保麗龍合照..我們真的好像觀光客XD





然後是開心的自由時間~



搶鞦韆讓我跑第一



是不是很青春呀~!





不過換坦克時這鞦韆感覺快塌了 有下墜的趨勢 哈哈




蹺蹺板也好好玩



如果阿撇站在上面再高歌一曲為你而活就太好了







還有很危險的遊樂器材



是想把小朋友摔死嗎 顆顆



玩完手都黑漆漆就跟國小一樣





跟小朋友一起打排球讓我懷念起過去這段時光...





我的手感都到哪兒去啦????



貝芬貝芬找機會再一起到球場嘿!!!






晚上大夥兒一同幫范范慶生



希望這是個有驚喜的開場





周圍布置成這樣是不是很浪漫XD





就跟之前幫佳佳慶生一樣



鋪了整路的燭光好像要舉行宗教儀式XD



絕對不會是褚小姐感性大發好嗎 哈



切蛋糕前勢必是要來張大合照



小頂樓也能很美麗是唄





然後壽星一定會變成這樣





最後連我的新耳環也遭殃ˊˋ



頭髮全被奶油ㄍㄡˊ成一塊



英杰和范范的裸體勢必是讓我們尖叫XD



一群人在燭光下跳舞好像在舉行儀式



放煙火阿撇亂丟是有想炸死我們的企圖



適時的大型煙火秀似乎也在幫范范慶祝~哈哈


--------------------------------------------------------------------------------------------------------------------------------------------------


德文下禮拜三就要檢定了



好緊張緊張緊張



好害怕害怕害怕



希望眾神聽到我的祈求給我加持讓我通過



吃了趙咖給我的歐趴趴糖一定OK的~耶比




星期六是好期待清境行



這麼多人要去也太像進香團



在考試之前當然要放鬆一下下



我要載人才不要背背包 哈哈哈


----------------------------------------------------------------------------------------------------------------------


人生總是有抉擇



不同的道路帶來的是不同的里程



沒辦法兼有時只能選擇



就算有後悔亦或者無



決定以後就無法回復



過去那些由汗水青春編織而成的夢想



昔日那些由喜怒哀樂交錯而成的回憶



不曾刪去。



今後,我會讓這個未完的故事延續。

































◎我要祝福快點給我給我加持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