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益服務完..



大家都去夜市..我因為腳痛只好自己上山= =+



從下車處走到寢室..第一次覺得是如此漫長...




第一次覺得輪椅如果在我旁邊就好了=口=




隨著這股疼痛加劇!我緊張個半死!!



毅然決然明天馬上去看骨科!



但是查了網路發現埔里醫院假日都沒有看診...




然後剛剛下肚的泡麵讓我胃陣陣發疼>_<




又急又痛每個人又都去夜市令我有點鼻酸。。。



打電話向老媽求助。。她竟然說老爸明天要特地上山載我去台中醫院@@"




瞬間。。我哭了!



很感動>_<



但又很恨自己一直給父母添麻煩!!














後來總算被我找到一家台中有開的-澄清醫院!(假日連榮總那類的都沒看診= =")



而且好心學長說那間在他家附近,可以載我去!



我馬上叫老爸可以不用來了!(雖然我也很想見到家人ˊˋ)



一大早六點半就醒!到台中要花不少時間,而且看診時間只限上午。。



只睡兩個多小時。。差點爬不起來=口=









照X光片時我真的很緊張>"<





但是結果出爐。。一切正常!骨頭沒有移位~我心安了=口=呼。。。




結果好像是什麼骨膜炎+腱鞘炎的。。




醫生說我一個月不能跑跳走。。不然永遠不會好= ="




怎麼辦?11/17文院盃開打!



全育盃12/13開始比賽!!




=口=要我都不動看著別人打我實在做不到!!!




唉。。

唉唉。。。

唉唉唉。。。。


看來往後要宅上好些日子啦= ="







今天超感謝學長>_<


回到埔里還下大雨@@"


等我期中考完後一定請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