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是好棒棒的演唱會


今晚的主持人是NONO和圓圓


好感謝里歐讓我們能夠在搖滾A區





蕭敬騰離我好近~~~


我發現他真的越來越綜藝咖了XD


不過數位相機收音太好不知是缺點還是優點= =


錄的音都因為離音響太近整個轟隆隆響




一首王妃讓我也想作你王妃啦XDDD


蕭大俠是帥氣小生!!!!!

















在小螢幕看到自己感覺好好笑=D


不過還是綠方的頭最顯眼了



再來是小宇的演出~


本人超級瘦的啦!!!


臉頰好削瘦


一首愛上叫人不愛也難~~~

















情歌王子的封號絕對不是亂蓋的 顆顆


聽現場就知道他是實力派的=ˇ=


這首是就站在這裡

















終於說出口


















再來是徐佳瑩耶耶耶


她好可愛


一首身騎白馬過我三關啦

















還有失落沙洲超~~~~~~~~好聽的啦!!!


聽的我都要融化了


















哈哈哈接下來是SEXY女王溫嵐


果然還是穿的很清涼 顆顆


旁邊伴舞的猛男怎麼有點給他娘


先說了 不是我的菜唷



Disco的勁歌熱舞讓我都熱起來了~哈哈


不過這裡擠的要死是要我們怎麼帶動跳呀


















終場休息是抽獎時間


就知道沒有我的份 哭哭


不過我都站這麼前面了里歐還沒看到我


都不看鏡頭只顧傻笑XD





再來不知是誰的告白活動


心心煙火真的好浪漫耶~















最後的重頭壓軸好戲是F.I.R.唷唷唷!!!!!!!!!!!!


飛兒本人正到翻!!!!!!!!!!!


不過阿沁的新髮型.....哈哈~不予置評啦



有點認不出來就是了


他們唱了超多首歌的~聽的超嗨滴


這首是我要飛


不過伴奏太大聲都聽不到說= =

















我們的愛好經典


演唱會真的充斥閃光團

















哈哈哈不得不說一下他的貝斯手長得超像賀軍翔



好帥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