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真是活動滿檔哪



雖然累但是渾嗨阿


聖誕趴總算是結束了


大一真是強耶!!!而且好用心


頑皮豹真是太可愛了啦!!!


支持海派甜心



然後大四學姊果然又推出新巨作啊!!!


一整個笑死了我


歹命花我會好好記住的=ˇ=


然後綠豆真是太屌了啦!!!


不跟你拍張照真是對不起這身勁裝阿





冬至吃湯圓


加了薑讓我吃了暖呼呼


病又好的更快哩


第一次沒吃藥抵抗力還能變好捏


吃完後大家又老了 顆顆







星期五聖誕節雖然沒有情人陪伴



但是單身趴提依然可以很閃亮


下午特地翹了課和小麥去買食材和布置


沒想到竟然有點名 哭哭啦


晚上大家都一身勁裝


好像來到夜店~哈哈(但是夜店應該不吃火鍋吧)


一開始先吃火鍋


我一邊烤肉


每個人都像餓死鬼


根本烤來不及~哈哈哈


烤盤真好用!!還可以煎蛋~~~


吃完後就是表演時間啦


我們跳的是搞笑版poker face 哈哈哈


還有范范他們的組曲


小副他們的nobody


以及由捲毛率領的"嗯哈哈"樂團


每個人都賣力準備表演哪


聖誕快樂呀呀呀!!!






不過還是要希望明年大家都有伴


這種趴提辦多了也不好XD









星期天是很開心的班級控窯啦~~~!!!


大家好像都回到了愛玩黏土的小時候


偶爾體驗這種原始生活也挺不錯的吧


溝提阿桑人真是超級NICE的


開窯那瞬間大家搶翻天




可怕的躲貓貓讓人找的汗流浹背


賭注是王翊的口水勢必是太大


小麥邊躲邊吃炒麵還讓我找不到也太扯= =


然後尋寶遊戲好像生存遊戲


一群女人把寶物給撕爛真是太可怕了=口=


溫和的"誰是我"遊戲處罰其實很可怕


看看這張喇舌就可以知道XD








發現我好會爬竹子


說不定我前世是無尾熊~哈哈哈




下禮拜又是可怕的一周



考試報告考試報告


都昏頭了我= =


趕快過完我要去跨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