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東西可以打捏   顆顆





星期六勢必是讓人意難忘阿阿阿!!!!!




那麼就來打一篇日記好了=ˇ=




老天真是五駕五保佑



好天氣心情棒要ㄌㄠˋ一下德文sehr wunderbar



學弟們沒有去是損失啦=目



非常隨性的就出發了!



也非常隨性的就衝到武嶺準備一路玩下來



沿路上好多騎卡打車的人



衣服穿得少小腿肌又發達真的好勇XD



要騎上太魯閣時125的車車油門催到底就只有20而已




絕對不是我太重而是坡太陡!!!!!!!!!!!!!!!!!!(鄭重聲明)




英杰和范范最好笑!!!



他們因為小100騎不上來



范范便叫英杰先下車自己竟然就先騎上頂了!



徒留他孤單一人用走的上去XD



在武嶺留下好多美好的回憶~~~



正中午還是令我們皮皮ㄘㄨㄚˋ個不停



今天想必是人潮最多之日吧!!!



然後就來到了青青草原囉~~~



我們發現羊羊長的跟郁涵好像XD



我是說一樣可愛啦(急忙澄清)



不信請看!




害我滿腦子都在亂想



如果失眠要開始數一隻郁涵、兩隻郁涵、三隻郁涵....了XDDD



不過這些羊真的是超現實的!!!



沒有食物連甩都不甩你真的是好ㄑㄧㄜ捏



有食物時即使只有一顆飼料還是想把你整隻手給吞了!!!



然後中餐去吃了美味(?)的鐵板山豬肉



120是要嚇死誰= =才三、四塊肉"絲"而已



還是我跟阿秋合買的水梨甜柿好吃



吃飽喝足酒酣耳熱之際剛剛好是綿羊秀開始囉!



但是人那麼多真是嚇死人了



位子早在前兩個小時就被占滿



我們只能爬到高處欣賞



害我幾度摔死= =+




但是表演真的好精采~=)



主持人也太幽默XD



關在柵欄理的同伴看著牠們的同類(就像在看秀一樣)被理成大光頭




在青青草原玩到三點多便前進小瑞士囉!!!



這個地方還是因為看了小K的網誌之後超想來的XD



真的真的真的好美好漂亮



是個適合閃光來的地方XD



但是這張有點讓人不蘇胡




不過這一張就真的好經典了!!!



看的出來是在模仿灰姑娘嗎?



王翊是小仙女
小孩是灰姑娘
英杰是馬伕
睿哲是黑馬




這個比暨大風箏節還威呀!!!



害我好想偷拔幾朵回去種大草原=˙˙=




然後還有美麗的假楓葉



竹林就像是專為拍片用的



范范被我硬逼當蜘蛛人XD




如果摔下來就好笑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景致無法一一述說



水舞秀沒看到真的好可惜呦



然後是好美麗的花園



跟花拍照真能襯托自我的氣質呀XDDD




最後是非常讚的ENDING


為了拍這個我還差點被車撞XD






回程時一直被某輛遊覽車阻擋


遲遲無法超越真是好不爽!!!


就跟這天的小孩脾氣一樣暴躁XD


我一路睡回埔里真的好厲害


身體一直保持挺直的狀態=ˇ=


讓我想起去年的夜衝武嶺..從暨大睡上山再睡下山(←到底去幹嘛的XD)


然後晚餐大家一同在五零年代吃合菜


託了奇奇的福我們每個人吃好飽=目


菜轉一輪就沒了XD大家好像難民!


如果坦克來應該就吃不夠了..好佳在!!!



全家福好歡樂































◎下次是流星雨團&九族團,誰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