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二晚上就GO台北溜




下雨天騎著我的閃電紅逼逼上山


跟豆豆兩人超狼狽的= =+


鑰匙還差點鎖進車箱


又餓又冷十分鐘內就把雞腿便當吃完了!!


酒酣耳熱進入夢鄉~


台北真是冷吱吱到不行!!!


一直下雨氣象這次好準..


晚上住在師大會館


不想出門在房間也是玩的很開心XD


經典照片~顆顆顆



之後有對話練習~


開始小組串通=ˇ=b


然後我和小麥出門竟然沒帶鑰匙


在門口待了十分鐘好像笨蛋一樣


幸好豆豆沒有洗頭不然就要等到天亮了 哈哈哈


隔天差點爬不起來=˙˙=


是誰說可以睡到自然醒阿..


早上下大雨一群人跑到很遠的地方吃早餐


十點鐘要開始考試真是讓人緊張


但是其實延後好久..


下午是口說測驗


這個讓人好有挫敗感ˊˋ


第一個勢必是壓力倍增


考完後我們便到228紀念館參觀


那個管理員敬業到不行...


我們都要走了他還追到門口講述歷史給我們聽


不過最經典的應該是這張XD睿哲飾演的警察最像




再來去東吳的德文系參觀


這裡很多型男~ 坦克要認清現實


排球也好盛行唷!!!令人手癢癢=ˇ=


然後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我挑戰小辣紅燒臭豆腐鍋


代價就是回到暨大上廁所






星期四想看獅子座流星雨


和阿緯到全連買了玉米濃湯泡麵阿華田和一大堆水


準備齊全結果卻給我來個滿天雲霧


小麥全副武裝下山真是歹勢啦~~~


到虎頭山補償小麥


結果虎頭山也是層層雲沒有半顆星星出現


被一個小孬孬台客嗆聲其實很好笑~哈


小麥身為被我指派的單身趴提主辦人很認真的策畫令我好感動XD





星期六一整天宅在房間真是厲害



星期天晚上幫愛憫慶生IN比豆


這種小驚喜只有單純的愛憫會被騙XD


但是一大群人吵吵鬧鬧又超過關店時間只點一杯飲料


勢必是讓送拉炮給我們的比豆老闆很不爽


下次一定要記得消費!哈哈哈


祝福你們兩個長長久久捏


大合照每次都是這麼的讓人溫暖




星期一的遊憩概論我想只能用ㄔㄨㄚˋ賽來形容了


星期二的比導報告也太扯

我們根本不知道還傻傻以為是下禮拜

突然上去報告每個人都好緊張

只有里歐感覺跟印度很熟一樣XD

滔滔不絕幫我們拖了點時間

晚上是導遊課程

好有趣~~~=)

環遊世界的感覺一定很棒

下課後到女宿討論團康遊戲

好久沒來女宿了有懷念的味道~

好久沒看娘家了劇情怎麼這麼波折XD



星期三的教研法也太溫馨

TA自彈自唱五月天的歌讓人讚賞

其實歌喉還挺不錯的哪XD

教育史小張搬出了法緒的道具

我覺得最經典的應該是小黑

超像Mary的

是小雄的專屬佣人=ˇ=b


下午《我們》的作者來演講耶!!!

他的想法好特別呢=目

不過坦克難得發表正經言論真是令我吃驚XDD

























◎海派甜心好好笑,頑皮豹舞蹈也太北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