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家聚家聚IN圓頂屋


其實我是前一天才知道它在成田附近XD



火鍋149是很開心啦


可是連續給我熄火三次真是欲哭無淚



大家都吃飽了我的高麗菜還是硬梆梆ˋˊ



趙咖竟然跑到筠亭園真是笑死我了



虧我這麼期待跟你聚餐



之後到夜市續攤



整家一起逛勢必是很威



台北人走路真的好像風XD



我想要在夜市前的超人大合照!!!(傳給我!!!)



阿雅從射箭改行當小老闆了!酷斃了



然後觀光夜市人真是越來越多了@@



衣服好便宜唷



第二天晚上是好開心酒鬼趴


跟小龍好不容易才找到聚會地點XD


我們兩個好酒量都點了長島冰茶





小麥的轟炸機真是酷斃了!!!




一口乾勢必是很有勇氣


但是總比我之前的鴨子放屁好太多了= =



王翊的百塊富翁讓他一口就醉了XD




最後在小張的招牌中落幕~




然後又去夜市續攤


一群人尬車好棒





再來再來射水球




團結力量大獲得高級沖天炮一束




然後就朝向虎頭山邁進囉!!!GO~~~!!!


結果到山頂才發現沒買打火機


可是星星好多夜景好美暨大都熄大燈了!


在上面大喊社工口號嗯哈哈打擾情侶的感覺很讚呀!!!!!!!!!!!


半夜再衝回暨大操場放沖天炮


用手拿好可怕可是好好玩~








ㄅㄥˋ!!!!!!!!!!!!!!!!!!!!!!!!!!!



下次再一起玩哪各位


怡婷別吃醋~哈哈哈
























◎LG手機爛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