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練完系排後便趕忙回去準備芸哥的壽星大典




在寢室裡我都還要假裝一下啥事都沒有


若無其事的跟筱芸聊天


我勢必是隱藏的很好齁XD


不過跟你說的內容都是真的不是廢話也不是喇賽啦XD


壽星說想睡了我們大家臉都綠了


趕快實行A計劃!!!


筱芸洗完澡穿睡衣一點防備都沒有..我在心中大笑了XD


騙她說我要下山吃宵夜就接起電話急急忙忙往人院走去


然後阿撇就假裝都沒人在渴求筱芸陪她到人院拿道具


是說誰會在半夜拿道具阿= =+


要是筱芸不願意來我們肯定會宰了阿撇XDDD


不過阿撇真的是大耗呆!!!


大夥兒關大燈在二樓蓄勢待發她卻在一樓喇賽的嘻嘻哈哈


還以為我們的SURPRISE怎麼那麼慢還不出來=口=+


最後還要打給她叫她趕快帶筱芸上來..


今晚是滷味生日趴~


大家像蝗蟲過境一樣橫掃食物


一邊吃一邊播放影片勢必是想讓筱芸顧看影片忘了吃這樣~


不過重點好像變成阿透的成長史XDDD


提醒你:兩個月快到了唷!!!


里歐作的影片真是越來越精緻了(豎指)


不過放的每個人20秒感性時間讓大家不知所措XD


一片狼藉~~~


合照時間:目


今日壽星喔喔喔:)


每個人都要跟壽星來一張


我們兩個勢必是要很與眾不同這樣=ˇ=


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之哈哈哈哈被你賺到了的磨鼻子XD


最後大家依然是群魔亂舞時間~~~~~~~~


名模是一定要的啦!!!!


眼神殺˙很˙大!!!


主題聽說是-不符合人體工學XD


這張很威威威威!!!


是我們的團名唷XDDDD


感謝鈺芬的後製:目


不過好雷同的是我之前也穿一模一樣的練習服被慶生XD



沒有被抹奶油,芸哥是LUCKY鬼=3=






19歲呀~是老囉!!!


祝色胚5/1生日19大壽HAPPY每一天!!!!!!!!!!!!!!!!!!!!!!!!!








不久後寢唱~期待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