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是我第二次回家耶


這趟,讓我找回了自己。






星期三下午都不用上課


第一個回家、第一次這麼早回家


很爽?勢必是。



但是老媽並不像筱芸的媽媽會煮她愛吃的


等著我的是-無限供應的肉粽XD


是說,我是人稱的"郭不挑"嘛:目



然後


我發現回家後整個惰性就出現了


熟悉的,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


連澡也沒洗


就這麼直至早上


早睡晚起令人神清氣爽哪=ˇ=


台南果真是洗冷水澡的寶島:目



一連睡了好幾個舒爽的晚上


都要感謝我的摯愛-老姊


謝謝妳這根浮木,在我快被溺死時:)


妳幫我拼回了心的拼圖。



星期四晚上有划龍舟比賽


我從六點半就一直催老爸


但是他就給我一直拖到七點四十分才出門


到了台南大˙塞˙車!!!


然後好不容易停完車走到橋邊


開始放煙火了!我爸還天真的說:開始了!


屁哩!!!是閉幕啦= =+


唉..原來我像老爸..散行散行(台)



星期五CPRT聚會


好久不見的大家依然青春換發


阿ㄏ一ˊ依舊閃閃發亮XD


OPEN紫紜都加油了我給妳們加持:目


君君我指考一定到場陪你=ˇ=


小八是鵝蛋臉囉哈哈XD


阿琪不要擔心學長沒了還有下一發:目


P1可以試試大四的~嘿嘿說不定機會很大

我就不說織女了免得她來看我網誌XD


紫羅蘭錢多多沒處花被借很大就拿來請我們嘛=ˇ=


湘嵐新的合體別不好意思啦可以增進你我情誼耶XD


尖尖轉學考要加油啦~其實南投也很不錯阿XD


然後,阿撇依舊是焦點。


星期六到布袋南鯤身


順便為了晚上國中烤肉聚會買海產=ˇ=


迷你臘腸-咪路真的好古錐唷!!!(L)





像隻小老鼠一樣到處亂鑽




一個月不見,我會想你的。



但是把屎拉在我房裡還撇尿勢必是氣死我了= =+


晚上真是勁爆


老弟及他朋友還有老姊老媽大家都成雙成對的


我在裡頭還真是給它格格不入= =


所以國中死黨們勢必是要自己來一ㄊㄨㄚ了:目


從六點半烤到十一點


氣氛很歡愉呀~~~


不過忘了照相真是給它好可惜說ˊˋ


奕豪真是好久不見

下次去淡水記得好好招待我XD


阿嘎真是辛苦了當總召還兼職車伕=ˇ=

下次也要麻煩你囉XD


豬萱依然活力四射阿

但是騎車技術..嘿嘿我相信妳來南投騎騎我們山路一定可以變很好的XD


昺ㄟ嘴巴還是很賤齁

你這海港老人下次聚餐多釣幾隻回來孝敬我們啦XD


謝熊你這警察耍大牌這麼晚才來

用我們人民納稅錢要好好幹阿XD


老鼠你就不要來南投

竟然取笑山胞!!!上次還給我清境羊奶糖吃那麼多= =+


然後,尖尖昨天見過了XD




















唉..好想家喔!


還要再撐一個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