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好久沒這樣了呢。









星期二國英文是煉獄阿=口=



睡死了我!!!



國文還在睡夢中被叫醒回答問題



我勢必是要裝作一副很清醒的樣子胡言亂語些什麼= =+



王翊這死王八蛋竟然跑去上廁所沒有幫我抵擋住老師投射出來的阿法光線ˊˋ



英文課狂點頭!!!



這次睡得很精明不忘讚同老師所講的話:目








通過大魔王試煉後



下午跟阿撇去約會=ˇ=


哪知我才一出校門口就闖紅燈了=口="""


老天爺阿可憐可憐我不要讓我收到罰單啦!!!


不過反正車子不是我的齁


單子寄來我就來個一問三不知好了=3=




噢噢


感覺很久沒跟阿撇出去囉!


但是狀況一如往昔...



噴!!!!!!!!!!!!!!!



都不知道兩手空空的來會大包小包的回去:目



買完戰利品後便想去一窺紙教堂丰采



但是不知道路的我們只知道很近很近卻還是狂CALL OUT問當地人



甚至還衝進一家幼稚園想看紙教堂!



嘖嘖..想嚇唬誰阿XD



小朋友都還幫我們指路勒=ˇ=



不過紙教堂好漂亮環境好清幽



渾身散發出一股很慵懶的氣息~~~














等整修完畢應該會更美唷!!!


而且裡頭真的是紙做的耶!


柱子我有試著刮刮看不過超級堅固的啦:目






也買了聽說很好吃的紅茶餅回台南孝敬家人~~~


不然在埔里酒廠買六甲芋餅或者是古坑咖啡蘇當土產也太好笑了


幸好有被阿撇這噴錢機阻止=ˇ=


最後贈送一張阿撇迷人的背影~~~


不胖不胖啊!!!比例很好的XD





然後我想說昨晚不知在疲累個啥勁的= =+


頭髮沒穿包著就睡


代價就是今天一整天瀏海呈現稀疏又內翻的慘不忍睹=口="


夭壽鬼!!!!





阿阿阿..對了對了


僑生周吃了好多東西喔=ˇ=


碗仔翅札咋零食包仙草拉茶魚蛋*3沒吃到糯米飯真是可惜ˊˋ


一餐花了一百多卻沒有飽足感= =+


不過還是台灣小吃最棒了XD




















◎阿撇是我的GPS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