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真是給它過的很水深火熱= =+



星期一開始就不得安寧

早上八點就開始在小小的西烘室裡製作德式美食

機器散發出來的熱氣

又不能開電風扇(怕把灰塵吹進去)

做到下午五點勢必是很猛又累死人




嘉芸學姊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成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ˇ=

德式布丁


手工餅乾


超美味的唷!!!

晚上則是國際性的晚會表演~

我最愛的就是火舞秀了!!!

外國人好帥好帥身材又好!

女的也是好高挑正的不得了!!!


好羨慕豆豆有跟他作親密TOUCHˊˋ

然後晚會結束後是全班第一支舞教學~~~

大家都好配合:)

期待我們能有次完美的迎新宿營!!!

之後我留下來跟范范王翊作早操教學~

小瓜呆我前一天才教過你又給我忘記= =+

回去之後進行著翌日國文報告的準備

好晚好晚才睡..結束這周累死人不償命的第一天。



星期二中午開始販售

花果茶跟阿撇他們西文組打對台勢必是很好笑

我們的養顏美容他們的利尿:D



吃完便當就下山吃冰

導致我感冒加劇=口=+

不過保鍾騎車真的好可怕!!


星期三我和愛憫還到餐廳二樓販售甜在心手工餅乾XD

剩最後兩包時有位先生就都買下

剛要好好感激他時他卻說:因為妳們太吵了=口=+


然後布丁依舊熱銷

我們趕忙又撥空去做了100個!!!

嘉芸學姊弄到凌晨一兩點真是好感動@@

然後這一天送舊總算殺青了=ˇ=

回歸到高校生勢必是年輕了好多XD

好期待成品~~~:)

謝謝里歐大製片!!!(豎指)

個人影展我一定到啦哈哈哈!!!


星期四是最後一天比較周

布丁100個十分鐘就賣完了!!!

樹姐姐三天都來卻都沒買到只好明年再來了XD

降會旗勢必是很好笑XDD


然後當了大三他們的臨演

我的眼神勢必是殺很大!!!

直屬都驚驚了XDDD


累死人所以船艇就不去

不過搞錯TA真的是好糗= ="

然後天公伯真的有在疼憨人

整個禮拜都給我好天氣

在結束後器材也都收拾完後才下雨

也是給它好裡佳在沒去划船

不然在日月潭中央給我下大雨是該怎麼辦= =+

會跟阿撇一樣嚐到日月潭水的滋味:目


晚上是好期待的九把刀演講

只可惜我要練球ˊˋ

不過有請阿透幫我帶回兩個簽名:D


然後晚上好不安寧

柏君平常勢必是太壓抑了

嚇死我也笑死我這酒瘋XD



星期五果然是給它有一就有二翹課了=ˇ=

下午練舞~

瞧瞧大家認真的神情~


晚上真是好不容易有空檔了

逛完夜市到柏君她們去的小酒吧喝酒

老闆娘好正人也好NICE



酒後吐真言勢必是很GOOOOOOOD!!!

然後沈阿撇只買了件海灘褲卻試穿了半個多小時的高跟鞋


結論是:你適合球鞋XDDD


之後我們買滷味啤酒上山續攤:目



玩個小遊戲讓我們快"花轟"啦XD

這種感覺挺棒的。


不過弄影片讓我整個時差又錯亂

星期六的讀報營隊頭腦都很不清醒昏昏沉沉

但是小朋友好可愛(L)


配合度超高的:D






















聽說,奇蹟般的幸運發生在你看到彩虹尾端的那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