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這周末有充實到:目







星期六到溪頭場勘


七點半就出發了喔!!!


我還是第一次周末這麼早起~


我載小副 第一次騎125


第一次騎山路


第一次騎這麼久的車


第一次壓車飆車這麼爽!!!


騎了兩個多小時才到森林遊樂區=ˇ=


整ㄊㄨㄚ人感覺去那裏健行的


山路走得我喘吁吁 意味著我老了是嗎= =+



場勘很順利!


大家都值得嘉許


只有我的鞋子不爭氣 它開口笑了...



途中的隧道阿撇不知對坦克做了啥事讓他滿臉通紅XDDD














◎坦克是天梯膽小鬼。



------------------------------------------------------------






今天晚上到埔里拉贊助發生許多有趣的事。


贊助物品老闆竟然拿出一條毯子問我們可不可以XD


里歐搬出埔里很有人情味令老闆不得不掏錢


亮晶晶老闆人好好本想贊助我們鞋子但我們可能會先扣留


還有很多不想承認自己是老闆的= =+


柏君都專攻男老闆感覺要貼上去了


有家按摩店好像是做A的幸好沒進去


第一天打前鋒~成功!!!




明天開始贊助真正開跑


公關組機材組要加油:目


我們都靠你們才能夠發光發熱=ˇ=


有錢好辦事呀!!!















◎嘴砲王就決定是盂柏君,里歐你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