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收到試用品其實還挺興奮的~

因為正好我的粉底用完了~~~(原本還正在煩惱不知要嘗試哪種品牌呢!)

而打開來覺得M.A.C真的挺用心

怕有些人對於該品牌沒有深層認識(其實我就是那些人之一)

還附贈了一張品牌介紹

看了一下發現M.A.C很注重環保

包裝不會過度設計(有些產品包裝真的很多層)

而且只要退回六個M.A.C空瓶就能獲得唇膏一支(也太好了!很多大品牌都還做不到耶!!!)

十分鼓勵消費者落實空瓶回收的環保運動(根據這點就要給你十個讚啦!)

另外

M.A.C還成立了一個愛滋病基金會

只要購買VIVA GLAM系列的口紅就會全數捐出去

剛看到這點心裡不免產生謎之音:真的假的阿???

但是後來去查找相關新聞還真的是這樣耶(懷疑你是我錯了)

果真的是百分百的良心企業品牌!!!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開箱文吧~~~(讓尚未購買的大家品香一下)

外包裝盒果真很符合不過度設計的理念

但卻又不失時尚潮流感

此款色號由淺到深是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

我拿到的是Extra Light~

CIMG0113  

仔細一看他的包裝盒bling bling的

看起來就很高尚呀~~~

(發現連我的相機都一起入鏡了~)

CIMG0115  

打開來就是粉底盒囉~

大小剛剛好~十分輕巧

上頭跟外包裝盒一樣bling bling的唷

CIMG0116  

打開來囉~

鏡子裡的粉餅好像在對我笑耶(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CIMG0117  

很貼心的把粉底做隔離了!

用一層薄膜~

這樣也可以避免潮濕

每次使用完都能再次隔離粉底跟粉餅喔~(看來我也學習到M.A.C的環保精神了)

CIMG0118  

仔細一看粉餅很細緻耶!!!

摸起來跟市售的觸感都不一樣

使用起來超舒服的~軟綿綿的~~~

CIMG0119  

一開始的膚質

膚色很不均又很暗沉...

CIMG0121  

近看之後還有毛細孔粗大、粉刺的問題!

難怪有句話這麼朗朗上口: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亂用阿我XD)

近看缺點就變成暴露狂啦~~~~

CIMG0120  

這時只能依靠我的救星─M.A.C BB輕粉霜啦!!!

抹上粉底

雖然附著的不是很均勻..

CIMG0122  

輕輕抹在臉頰上~

這時又發現好多黑斑噢QQ

CIMG0123  

塗抹完然後發現皮膚太乾燥了!

所以很浮粉!!!

真是的!我的膚質真的很糟糕耶(自己都忍不住對自己生氣了...)

CIMG0124  

所以我只好先去塗抹完保濕乳液再重新上粉底

如果有跟我一樣膚質比較乾燥的可以先抹上乳液再上粉底喔!(會有嗎?!)

然後奇蹟發生了!!!

終於要見證奇蹟了~

膚質立刻變得好好噢

遮蓋住原本我的粗毛孔和不均勻的膚色~

CIMG0125  

兩邊臉頰來比較看看

有上粉底的那邊真的很透亮

都不暗沉了!!!

開心的飛上天了我

CIMG0126  

懷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皮膚也不會有厚重感

看不出有上粉耶~~~

果然是輕透肌底妝(大推大推啦)

CIMG0127  

用另外一個角度再看一次~(完全捨棄剛剛的粗毛孔了!非常雀躍ING)

CIMG0128  

使用後感想~

這款產品實際上是三合一的底妝

擁有粉凝霜保濕修瑕BB霜的輕盈透亮隔離霜的高係數防曬(SPF30/PA++)

說起來等於使用這個就是使用了三款底妝

個人覺得保濕還有待加強,要另外再塗抹乳液(也許是自己的皮膚比較乾的關係?)

但是修瑕真的蠻厲害的,我的眾多小黑斑嘍囉們都淡定了!!!

輕盈透亮的效果也不容小覷!

原先很暗沉、無啥光澤的肌膚瞬間就亮起來了

至於防曬方面還沒有認證

剛好試用的這幾天不是陰天就下雨...(有沒有那麼剛好阿!)

但是依照個人經驗覺得粉是會掉的

所以除非隨時做補強(不過這樣用量也會比較凶喔!)

不然還是要先抹一層隔離霜比較保險

價格上$1350

如果把他想成少用其他兩種底妝就覺得挺親民的唷~

容量為8G

其實用量還蠻省的耶

因為他就像巧克力一樣會在臉上化開很好塗勻噢噢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趁聖誕節來臨前選購一個當聖誕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