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518在廣告中還蠻常出現的

還沒畢業時總想著:又是一個誇大廣告

等到今年終於畢業時

好想趕快投入職場上多賺些摳摳

那時採取最原本的方法→騎驢找馬!

每天總是騎車在外頭繞來繞去

想看看哪家店有貼紅色告示要徵人的

寫了很多履歷到處投

也問親朋好友看看他們待的公司或者有認識的人其公司是否有在徵人...

那時才領略到找工作真的不輕鬆!

就在這時!在家看電視時又看到了518人力銀行的廣告

5    

我決定相信一下謝震武了

我加入518的會員之後

才發現到有好多功能實在好方便

像是我不想老是有直銷或保險公司一直對我勾勾纏

518有個厲害的功能可以排除這些公司

1    

在撰寫履歷時又有這些選項

可以讓我釐清到底需要找什麼樣性質的工作

也能找出符合自己需求的公司出來

2  

還能更精細的把細部職缺勾選出來呢!

這樣一來不僅工作職務劃分更清楚也能幫助自己釐清想要的職務類型

3  

 

果然就像518的slogen一樣→「找工作就是快」!

我一更新完履歷之後就有很多配對的工作

讓我不用在茫茫工作海中一個個點進去看

而且每天都會更新配對工作真的好方便好貼心呢!

選定幾個喜歡的工作投遞履歷

真的很快就有面試消息了耶!

我記得好像不到一星期就有企業主聯絡我去面試~

面試之後現在也順利在該企業上班囉!

能順利取得想要的職務真的很開心

都要歸功於518人力銀行啦!!!

讓我相信這廣告絕不是誇大

「518人力銀行,找工作就是快」

 

雖然現在有工作

不過還是想利用閒暇時間賺點外快

這時也發現518另一個好服務

4  

讓我即使待在家也能搜尋到有什麼是可以接的案子

也能參加一些額外的比賽積累經驗

還有半價美食區!

每次點進去都能挖到好康~

實在太感謝518啦!!!

 

 

518人力銀行www.51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