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頭髮生長速度還蠻快的~

but...掉髮的速度更快!!!!

我的髮絲小嫩芽們都來不及長大就要替他們哀悼了...

而會讓我開始驚覺頭髮問題也是去理髮店洗頭幾次時

每個幫我搓頭的小姐都會很認真的跟我說:

「妳...有沒有發現自己頭髮掉很多阿?如果頭髮的生長速度小於掉髮速度時就要注意囉!」

慢慢地,我也覺得頭髮似乎越來越薄了...

所以我也不喜歡洗頭

因為除了天天都掉很多以外

掉髮最嚴重的情況就發生在洗髮前後!!!

在我洗完頭髮後,排水孔大概都會積累100~200根的頭髮

而吹乾頭髮後大概再掉個100根

就像下列這張圖

IMAG0846[1]

然後,隔天早晨整理萬千髮絲時會再掉個幾十根

所以我都隔個三天再洗頭

防止我的頭皮出來獻醜

but..三天沒洗頭卻又讓我這種頭髮又細又會出油又易生頭皮屑的頭質完全暴露!!!

唉唉...就像下列這張圖

IMAG0841[1]

天啊啊啊!!!!!都羞於見人了!!!

這真的不是汗流浹背...

 

但是!!!

就在我持續每天為三千髮絲煩惱時

無意間在iTRY試用情報王裡發現有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的試用活動

說來也慚愧...

由於我之前都覺得自己常換洗髮乳

也不覺得洗髮乳有什麼特別功效

因為我也都買強健髮根系列的呀!!! 

落建小小一罐又比他牌價格來得高

又想著也許掉髮是跟吸收養份有比較大的相關性

所以也從來沒有嘗試過落建頭皮洗髮乳

因此就想說不然就登記看看好了

如果有機會能拿到還能測試一下對於自己的頭髮是否真有幫助

結果真的有緣抽中試用活動~太幸運了

以下這便是我的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使用初體驗~~~

 

 

外包裝是長這樣子~看起來就很專業呀~哈哈哈~~~

IMAG0854[1]

這款淡紫色系列就是特別針對女性的髮質

小小一罐如果要外出是說真的挺方便且又輕巧

IMAG0856_BURST002[1]

至於上面說的不含矽靈(其實我洗頭20幾年還是不清楚這是什麼...)

另外擁有親膚性低敏配方(如果頭皮較為敏感的就能放心囉!)

富含多種天然保濕修護成份(雖然不知是否真的如此天然,但是真的挺保濕的)

讓髮質回復自然健康光澤(使用幾次以後真的有變亮一點)

能夠強化髮絲,並讓髮絲蓬鬆豐盈(這就是我最想要也真切感受到的重點特色呀!!!)

 

使用第一次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的感想是:

「絕對要搭配使用潤髮乳或護髮產品,否則萬千髮絲會糾結一塊讓你解到萬千煩惱!!!」

雖然這有可能是我自己髮質的關係才會有這種情形也說不定...

不過它有淡淡的清香海洋味,我喜歡

第二次洗落建洗髮乳時就乖乖搭配洗髮乳

結果就變得又順又好整理~~~

而且阿~

雖然產品沒提到會減少頭皮屑

但是,自從我開始使用落建洗髮乳(發這篇文大概使用了五、六次)以後

頭皮屑減少很多耶!!!

重點我一樣維持之前的三天洗一次頭

看看以下的比較圖,是不是有差~~~

IMAG0839[1]IMAG0849[1]IMAG0858[1]

IMAG0861[1]IMAG0867[1]IMAG0898[1]

真心的覺得我的頭髮變得不油、沒那麼榻、沒什麼頭皮屑、有光澤、髮根變強壯

另外,因為落建真的有幫我強健髮根

所以在我掉髮量大大減少以後

以下這是吹乾頭髮後的掉髮量比較圖

IMAG0846[1]

IMAG0890[1]IMAG0860[1]

 

我也發現到頭頂分線距離有拉近一點(要這麼明顯的前提是你必須像我一樣頭髮長很快!)

IMAG0838[1]IMAG0873[1]

太陽穴旁的可愛髮絲們也紛紛探出頭來了

IMAG0841[1]IMAG0903[1]

真是可喜可賀啊!!!

我要給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4.5顆星啦(這樣才有進步空間,哈哈哈~)

 

事實上,頭皮的保養要從徹底清潔毛孔做起,所以如果像我一樣有以下的情況出現就要注意囉!!!

1.家族中有頭髮稀少或是落髮的親戚(我們家族每個人都很茂密,我只是很會掉QQ)

2.頭頂髮旋或分線距離變寬(這應該照鏡子很明顯就能看出來~)

3.比對以前照片,頭髮明顯變少(女生的話在綁頭髮時就能很清楚發現髮圈怎麼變鬆了!?)

4.頭髮越來越塌陷、變細(太塌的話真的連萬能髮膠、造型噴霧都救不了...)

5.頭皮清晰可見(快用相機take自己的頭頂看看!!!)

 

所以如果像我使用落建洗髮乳(紫色包裝)有效果的話,就要繼續使用這系列的產品來打造頭髮的健康生長環境

若不知道如何處理的話,也要盡快諮詢相關醫師或藥師,選用經由美國FDA國家認證和台灣衛生署核准有效的外用生髮液來幫助及早再生新髮喔!!!

 

掉髮的問題真的要及早正視、處理

趁著毛囊還很活躍的時候

不然除非你是像KOBE這種天生適合光頭造型的人

覺得頭上有沒有毛長得一樣好看

這樣妳/你也毋須理睬本篇的使用文

but..如果你不是這類型的話

有機會也想拍個洗髮產品廣告的人

快點正視頭髮問題吧!(他是你形影不離的造型麻吉耶!!!)

請記得:蓬鬆豐盈的頭髮永遠使人看起來更年輕

讓我們一同擁有亮麗秀髮吧~~~

 

若想要瞭解更多【落建頭皮護理專家】系列產品,請移步此網址http://www.regaine.com.tw

若想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的試用活動,請移步此網址http://www.itry.com.tw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之用,實際感受會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