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開學至今又過了好一陣子了


這學期感覺有拜有保佑很順遂唷


開心的感覺不間斷

雖然仍舊是忙碌的要死..


那麼就從比較有印象的說起唄

感覺我只能靠照片來回憶了


中秋節那天去了新社城堡

這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讓人拍照不間斷的啦!!!

在這裡彷彿置身於異國一樣



然後晚上一群人一起在大馬路旁烤肉

我們這邊簡直是高級住宅區

有佳佳提供的高級食材

超好吃的啦!!!!

讓阿秋忍不住哀求佳佳送她一盒小卷當生日禮物XDDD



10/9花火節

第一次來耶

人真的爆炸多的

每個人都沒在看路都差點出車禍了

今天才發現我已經用了五年多的相機竟然有40種功能

害我玩到哈哈大笑都忘記認真聽音樂會了

然後煙火好漂亮!!!

看看我無意間拍到的蜻蜓煙火





這學期修了馬術

馬兒真的好可愛唷!!!

來看看我騎馬的帥氣英姿吧



雖然進入奔跑的時候

屁股被顛的都快掉了

而且隔天真的是痛死人

害我腳步都邁不開~哈哈哈哈

但是立志成為小小馴馬師的我是不能被這點小事給打敗的



10/15.16兩天去了清境火把節當工作人員

總結一句雖累尤榮啊!!!

看看我們長街宴席是不是很壯觀呢


吃到撐死人啊!!!

待在美食組雖然很累又不能去乘吃的可是可以先試吃好棒唷XD



10/17乖女兒馨尹來找我玩

我們戴她去了頭社集集和水里

頭社的彩繪村真的很漂亮耶

讓人拍照拍到手軟啊!!!

看看我優雅的叉魚技巧



然後活盆地也太好玩了


雖然這天發生了小車禍

不過真的覺得是因為有拜拜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耶

在這幾天發生了三次小小車禍

撞到了腳踝小腿膝蓋和手指關節

到今天還是一樣很痛說

希望快點好吧我的腳腳還要跑遍很多地方哪!!!!!



這幾天去看了父後七日

還真的很好看耶

不過我個人覺得笑點比哭點還多

害我十張衛生紙都沒用到就是了

然後山明搭配的另一部精武風雲也太刺激了

讓我看到心臟一直蹦蹦蹦的跳動

太震撼啦

但是結尾看起來就跟葉問一樣想打十個想拍第二部啦XD




萬聖節

方筑侑珊和我邊吃邊玩

看到了墊腳石販賣的相關商品

讓我們忍不住就買了回來玩

方筑之面無表情花梗仙子



侑珊之嘻皮笑臉最欠揍鬼




而我是喜氣洋洋紅面騙笑鬼



一整個很白痴的照片特輯就到相簿觀賞唄XD


最後來欣賞一段侑珊的舞步~~~










































◎假日快來好亭吃拉麵吧!!!!!!等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