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大夥兒啦

還是一臉的青春

很久不見話題依然如同以往多

沒有全員到齊實在有點可惜

年紀越來越長像這樣的悠閒不知還剩下多少?

三天兩夜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該玩的都玩了不留一絲遺憾

沙灘上真的很青春呀

十秒定格拍的算是很成功




浮潛由於風浪太大水很混濁

所以看不到什麼魚...

而且水一直灌進我的面罩

害我每隔20秒就要起來倒水換氣真是要命

半夜去泡溫泉

是海鹽溫泉耶

整個很舒服都不想起床

有一隊人馬真的很沒品

偷了我們的網子去煮溫泉蛋

害的我們只能用竹竿拼命撈

讓那溫泉水都變成蛋花湯了


在買土產時認識了一個很風趣的老闆

他一直想揍沈品均XD

他僱用我們暑期打工一個月兩萬耶

但是這麼多人不知道他請不請的起~


這幾天風雨很強

幸好我們回來本島時颱風才形成

不然就要被困在綠島啦

希望下一次能來個全員到齊旅遊團



話說史上個人威力彩金最高11億開在台東

老爸以為是我去台東買中的因此高興不已

我只能說想太多了~

唉唉財神爺都不來我家


-----------------------------------------------------------------------------


上大學讓我拉近了與親人之間的關係

昔日的嫌隙現在看來只不過是場遊戲

好不容易得來的情誼我將會更加珍惜

讓人感動事情原來多到令我不敢置信

過去發生的事不願提起也不說對不起

現在只想把握當下繫住彼此間的真心




很多人說我的思想變成熟了

或許吧

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

不論是在哪一方面

談吐想法不自覺的也被磨練的更堅強

那些不幸都會努力化為轉機

看的透徹便不再如此的執著

默默的思考著人事物

以及對我而言所謂的羈絆


總是認定了自己要做的事

但卻又因為達不到目標而著急

想的永遠比做的還多

理想總是比能力還高

看到的表面往往偏離真實很多

然而

並沒有一條早已鋪好且完整的道路

總是要經過施工才能變得更好

打造出讓自己最好走的路

才有辦法通往建造好的幸福之屋

























◎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