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學就這麼忙是怎樣= =


害我網誌都變成月誌了...


拜拜託主任大人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們礙瘋頭






先來說說一件很屌的事情


開學前兩天老爸載我們到劍湖山七逃


星光票真的便宜很多捏


而且征服劍湖山真是完全值回票價


不過從鹿港感冒回來的我


坐完海盜船就一陣暈眩有嘔吐的慾望


結果坐了自由落體就通體順暢耶


心臟差點停止...


















之後管他什麼大型雲霄飛車海盜船進階版


通通齁去啦!!!


連G5也坐了兩次


勢必是很神勇


回到埔里都快12點囉


當晚真是慢慢長夜...好一個靈異寶珠部






再來就是連續一星期的腸胃炎


害的我三餐都是麥片


瘦了兩公斤 哭哭啦


大胃大胃快點回來找我啦!!!!!!!!!!!!!!!!!!!






上星期六佳佳豆豆小麥和我一同去泰雅渡假村


玩了好多遊樂器材


豆豆真的好遜XD


我好像都免疫了=D


小麥也太好笑 尖叫聲以及撲倒嚇壞小女孩了啦


我們三個還上台跟原住民跳舞


我的左右邊傻傻分不清楚= =+


感謝佳佳唷唷唷








前天加入了瑜珈社


第一天就來個下馬威是想嚇唬誰


害得我隔天全身筋骨痠痛到一個極致



希望這學期能練好讓大法師升級!!!!!!!!!






今天去溯溪場勘~


走了好多路真的好累累


認識很多奇妙的生物


大家都辛苦啦




不過某人從峭壁上摔下去真是嚇死我也


這兩位勇士幫忙找眼鏡 哈哈哈




















◎等不及暑期夏令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