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好瘋狂



ㄅㄥˋ的好成功



上完德文課大概六點


一行人先到亞標去吃飯



讓范范等了一個小時真是不好意思


這天英杰是壽星最大


但是一過十二點..嘿嘿


小麥是水雞XD好多新諺語誕生~



吃完之後便到比豆慶生


老闆請英杰喝長島


原來人人都可以喝嘛!!!


還是橘子海的比較有挑戰性=˙˙=


我們超像老人


一直下棋


俊逸好強小孩好奸我好笨


事實證明我果然還很年輕=ˇ=


坐到關店突發其想要去放沖天炮


然後聽說凌晨一點半有流星雨


於是十二個人浩浩蕩蕩先衝去日月潭放沖天炮!!!


被雲霧環繞的潭好美好新鮮


可是雖然買的是低音量沖天炮


山谷迴盪超級嚇人


感覺隨時有警察會衝出來抓我們XD


所以將近100支的炮只放了十幾支


在我似乎射到一台呼嘯而過的車後


眾人趕緊駕車逃逸到社壩


聽說這裡只有一戶人家


放炮吵醒人家好像不太道德


但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


之後又去買了油怪獸(→超好吃)飆上虎頭山看流星


雲層好厚我一顆都看不到= =


這禮拜跟虎頭山混好熟XD


然後開閃光拍照我眼睛都快瞎了ˊˋ


回到成田都快三點了


四點半睡覺實在不符合最近走的養肝路線

























◎下次范范生日是夜衝清境~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