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星期四社會學教育史都在圖資大團體室上:目



第一次搭校內車上課感覺不同凡響~


然後車上正巧放著MLB直播


王建民出戰紅襪!!!


唉唉..傳奇伸卡球趕快回來吧!


這樣暑假我才能守在電視機前幫你打氣ˊˇˋ



然後中午又是下雨!


船艇課取消!!


害沈品均不能再掉下潭一次勢必是很可惜她本人也這樣覺得=ˇ=


晚上我阿透阿撇豆豆一起到布查吃晚餐~


鐵板豆腐真是一級棒!!!


下次雙魚座聚餐可以再來這裡辦:)


筱芸只剩十五元不能來只能默哀你沒有口福了:目


回去後發生一件害我在寢室跑來跑去又狂叫的大事件= =+


就跳過去吧!


星期五教學媒體期末考我依然沒有做完ˊˋ


然後祈禱我的室友之一平平安安趕快回來ˊˇˋ


下午練舞~


我的骨頭為何都硬梆梆跳起來像要殺球一樣=口=+


也許我也學阿秋鈺芬小張去練個瑜珈會比較好..


晚上系隊一起到安琪家慶祝+送別會


阿雅手好巧做出好棒的大卡片(豎指)


然後影片再度讓安琪哭哭了=ˇ=


還有一起幫阿雅過20歲生日~


大家都送不同的猴子感覺像套好了一樣(突然好想叫猴子雅XD)


我本來想送一串香蕉幸好沒有


不然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吧XD


是說下雨天也沒有太陽啦


半夜真是嚇死人!


里歐這不速之客XD


然後王翊又發生意外了!


幸好埔基沒又說啥呼吸過度直接轉院= =+


希望你快快好喔:)


星期六大家到全聯買了一大堆食物為了翌日野餐做準備


光是水餃就有240顆吧XD


然後一起在寢室看鬼4虐~


我和阿透坐太前面都嚇破膽了


害我星巴克還翻倒XD


星期天野餐好黑皮=ˇ=


愛憫果然是甜在心肝肺腎胰


還做沙拉給我們包土司:目


吃完後馬上趕下一ㄊㄨㄚ


考完德文模擬考又吃了大餐


勢必是百分百飽足感=ˇ=+




然後


我發現這周每天都在吃大餐


臉都發福了= ="


是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