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晴天,傻傻分不清楚!




氣象局說啥今天下雨機率百分百

結果天氣VERY GOOD!!!

哈哈~果然天公疼善良+天真人:目

場勘如期舉行~~~




總算熬過這周可怕的期中考大魔王= =+

還有奇怪的評鑑...

而且有發現很多準學弟妹了@@

男生才兩三個耶XD

不過學妹很多坦克王翊你們有福了!!!(豎指)



(時間拉回今天XD)

只能說..真的是自作孽= =+

女排NO.1太好看了(大推)

害我一口氣衝到ENDING才去洗澡睡覺=口=

三點半睡到七點就起床準備場勘了...


哈哈孜琪被我載是你的榮幸喔~~~

雖然我都闖紅燈還壓車壓到對面車道可是我還是個安全駕駛啦XDDD

放你一百顆心:目

連王翊都說我騎山路技術精進了~~~!!!


嘖嘖嘖今天忘記戴口罩

害我騎沒多久鼻水就流出來了=口=

感謝孜琪幫我擦XDDD(其實你是怕噴到你吧XD)


而且里歐是在飆啥的阿

我都騎到100了耶@@"希望沒被照= =+

害我安全帽都轉一圈了...

擋住視線真的很危險耶!!!害我沿路一直念阿密陀佛翁媽咪唄比轟:目


集集真是熱斃了!!!!

不過我們效率高做好多事情很開心呢:)


吃個午餐後便前往..(誒?哪阿= =+)


總而言之是個風景怡人觀光勝地就對了=ˇ=


由於沒有油桐花我們就去玩水~

王翊令我傻眼竟然把頭伸入溪水中!!!

嗡嗡的一席話嚇壞王翊XD(小心蟲蟲危機啃食你的腦袋阿!!!)

都已經沒腦了...嘖嘖XDDD



今日場勘~成功!!!Fight!!!



回程我超想睡的

一直靠A爾威斯口香糖打起精神

我都不敢跟孜琪說我想打瞌睡XD

幸好平平安安回暨大:目


然後筱芸的錢包找回來了耶!!!

恭喜賀喜阿阿阿阿~~~

您終於回到暨大生身分而不是大陸偷渡客了!!!

暨大之手扒雞小心被抓到蛤= =+


回去我整個睡死了

害我今晚手感鳥到爆炸Orz|||


明天可以睡到十點了(開心)


打完球回去阿撇這貼心小鬼從台中買了好好吃的東西

(不要說我是撿剩的!!!)

彌補我因為沒吃東西去練球而痛壞的胃=ˇ=

雞腳凍+毛豆+豆乾+雞腳凍~~~

感謝你!!!!!!!!!果然是國寶XD




期待明天了: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