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多才睡..

照理說今天一定要睡到中午才過癮!!

可是呢~

早上不斷有廣播干擾我睡眠ˋˊ

(鈴聲)垃圾車來了!有垃圾要倒的人趕快拿出來!!

(敲門聲)我們是學姊~要告訴你們今天下午有個活動..

(鈴聲)車號@#%~請來移走你的愛車!

(鈴聲)車號$&*~你的車子擋在XXX門口!

(鈴聲)車號◎○●~請移走‧‧‧

這種情形持續了N次,

即使我再會睡也不得不醒過來= =

再加上,

我那個床舖一翻身就會有ㄍㄧ ㄍㄧ ㄍㄨㄞ ㄍㄨㄞ的聲音..

真的是>口<無言啊啊啊啊~~~~

不過即使醒過來後,

那些廣播聲依然沒停過!

(呼告法)親愛的車主啊!

請您遵守交通規則,

別打擾我和周公呀!!

(因為自己沒車子,

心中更覺得怨恨= =)

中午和室友們去解決午餐~

結果學生餐廳爆滿!!

就到一家簡餐裡~

看了價目表..

么壽!!

好貴@@

只好一行人去7-11買食物,

然後坐在簡餐外的桌椅上吃= =

回到寢室,

我們努力組裝電風扇!

但是,

怎麼還多了這些零件??

哎呀!好像也裝錯邊了>"<

慶蔡啦~結論是可以吹就好XD

之後看了一下黑糖群俠傳~

三點要"足印暨大"~

簡單來說,

就是參觀校園的意思=v=

領隊好像叫阿泰= =?

難道是他像泰國人的關係??

不過他自曝自己以前的肌膚如白雪般~

哇勒= =

一聽就知道他在喇賽!

總之,

他很會自high!!

本來,

會出來參觀校園是因為剛好沒太陽~

涼爽級數--4顆星!

結果開始導覽後就出了大太陽>口<

媽呀!真想回去睡午覺@@

不過體諒一下學長~

看他講話都講的倒嗓+逼切了!

整趟介紹花了一個半小時~

然後大家就到站牌處等五點十分的公車,

要到埔里~

看到阿ㄆㄧㄚˇ和花枝,

她們兩個果然剛剛都沒去"足印暨大",

都在睡午覺= =

聊了一下~

車子是來了..

不過裡頭這密密麻麻的人群是怎樣??

我們這一站的人根本塞不了=口=

只好再等下一班--六點十分!

先回到寢室去把黑糖群俠傳看完^^

時間差不多再走去搭車..

結果,

看到一票人也往站牌走去!

我們趕緊超前!

排在最前頭!!

因此平安上車~

而那票人礙於爆滿又默默走回宿舍..

不勝唏噓XD

晃了半個鐘頭~

總算是到了埔里!

下車之後有點失望ˊˋ

這不就是麻豆興中路.新營民權路的翻版嗎=口=

去吃了四海遊龍..

買個五十嵐..

逛個墊腳石..(為啥我一直記成腳踏石= =)

以及五顏六色~

算算距離八點三十五分的班次還有半小時~

我們便一群人衝進肯德基二樓!

聊天+看雜誌報紙~

啥都沒買!!

待二十五分時,

全部的人再一口氣衝下樓出去XD

室友買了一大包鹹酥雞~

結果吃了一口..

太難吃!!

只好留著明天餵校狗= =

洗衣服時,

連洗手檯也有馬陸>口<

這種生物真的是暨大的特產呀!!

而宿舍的乾衣機也太可怕了@@

不僅運作起來聲音像大砲"蹦蹦蹦"!

整台還會移動ㄟ=_=

什麼最好品質..

國家認證..

甚至還有個啥米獎!?

依我看比較像轟炸機..

快速洗完想去交誼廳搶電視來看~

卻發現早有大批民眾聚集於那看籃球火!

哎呀!

我不依啦>"<

我要看無敵珊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