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明明就是九點才開始..

我們預計八點起床就行了~

結果..

在七點五十的時候,

來了通廣播!

叫我們八點二十到大草原集合!!

搞什麼啊@@

頓時,

全寢室的人都爬起來!

七手八腳的打理一切!!

想起昨晚答應阿ㄆㄧㄚˇ要叫她起床..

我趕快拿著漱口杯衝進她的寢室!

幸好,

她已經慢慢爬下床~

礙於時間不夠,

我們只能隨便買瓶牛奶(加熱的真難喝= =),

匆匆的去集合!

山上的太陽特別毒啊>"<

人都還沒蹲下來就已經滿頭汗了=口=;

之後就在烈日當中寫起了著作權的試題..

我的媽呀!

昨天告訴自己要記得上網看的!

之前只看了十題..

想當然爾~

我看的都沒出@@

第一站是防火防災演練~

地點是彩繪停車場!

原本我以為是個磁磚藝術地,

結果這好像是褪色+被刮過的PU!

唉唉..是我想的太美好了嗎??

由於我們人很多,

所以排後面的根本聽不到前面在說啥= =a

只微微聽到"嗡嗡嗡"..

不過我們也沒浪費時間,

在防曬之餘~

我們也開始交換手機號碼^W^

換到下一區啦--草皮地!

坐草皮真的比較舒服=v=

這裡是噴水的演練~

可惜的是沒看到彩虹>0<

不過有水果然涼多啦!!

(雖然有點浪費水..)

這個我沒下去玩,

我比較想搭雲梯啦!!

為啥沒這個項目勒>_<

然後是滅火器的講解~

原來使用前不需要先搖一搖啊XD

我一直在等著他說可以試噴..

結果勒結果勒~~

換下一站!!@口@

不過上一組的還沒結束,

我們就在那一直等一直等..

肚子都餓了>"<

沒吃早餐真的很糟糕!!

而這一站仍然是滅火器講解= =

我的老天爺~~

光講解..不夠不夠~不夠!!

少了試噴我切切切切切..(切啥ㄚ= =我熱瘋了!)

總之結論是希望落空~

不過接下來是機車研究社的演練..

雖然我搞不懂這跟防火防災有啥關聯,

可是很好笑XD

這兩個學長感覺在演相聲~

之後去看了戒菸影片,

還跳戒菸有氧舞耶XD

以及愛滋的演說~

阿ㄆㄧㄚˇ說她是空窗期呢XD

所以她一直猛哈我氣想傳染給我!!


肚子餓死>口<

跟小愛(我取的=v=)借麵包來吃~

不過一到館內我馬上藏起來!

裡面是不准帶外食的= =

終於..

上午的課程總算是結束了!

謝天謝地~

我們爬到四樓等午餐!

不過其實我已經沒胃口了= =

餓太久,

肚子反而痛起來>"<

在等待期間..

學姐就叫我們自我介紹!

哇靠!又要自我介紹@@

我討厭它= =

不過我跟大姊頭(一個正妹)聊的太開心了~

學姐就說:那邊兩個!笑的很開心的!對!就是妳們!上來!!

哇哩勒~欲哭無淚= =

不過我有展示一下我的二頭肌啦XD

輪到阿ㄆㄧㄚˇ~

她竟然說她興趣是打麻將XD

好老實喔~笑翻!!

不久後飯來了..

但是肚子痛死了的我根本就吃不下!

聞到香味..呈現反胃= ="

所以只扒了幾口就倒掉了..

五十元~沒了=口=

收拾完又趕緊去下個通告!

太棒啦!!吹冷氣區\>v
我坐在靠牆的位子..

涼涼的~

如蚊般的嗓音~

慢慢帶領我進入夢鄉!!

坐最後一排的就是有這個好處呢XD

都沒被發現!

直到..

掌聲響起來~~

我才醒過來~~

然後..

跟著拍手XD

然後我酒也醒了~(阿..沒有啦!)

之後是個大我們十四歲的學長解說~

這我就有在聽了!

卡有趣啦~

三點整..

轉移陣地~

去看機車的安全宣導!

哇塞!晡咖弟(重機)呢@@

教練那迴旋真是太帥了>w<

還有各系派一個代表來尬車~

之後到了四點半..

今天的課程總算是完了!!

正想拍拍屁股走人,

學姐就說來選幹部= =

媽啊!我討厭當這東西!!

不過我提名阿ㄆㄧㄚˇ當總務!!

她一直說她會把錢拿來玩麻將花光!

不過還是高票當選XD

恭喜恭喜~~

而這件事也揭發了..

高中時,

阿ㄆㄧㄚˇ也當過總務!

她自曝把剩下的錢拿去買東西= =

好樣的!真有妳的!!(豎指)

難怪都沒退錢呀~~(恍然大悟0.0)

總之選完後我們就要回宿舍~

走沒幾步..

赫然發現!!宿舍要怎麼走=口=

不過發現已經有人去詢問學姊了!

跟著走就對啦^0^

這裡有好大一片草原~

很適合放風箏以及丟飛盤!!

(呼告法)阿ㄆㄧㄚˇ..

想彌補妳的罪過,

就趕快去練彈跳+張大口!

我丟你接~

就這麼決定了XD

還是妳要拉花枝下海我也不反對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