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補個昨天的...

9/6 天氣晴

一大早(大概十點)手機突然響了!

車主..不!是機主--阿ㄆㄧㄚˇ
.
.
.
我(睡眼惺忪= =):喂..

阿ㄆㄧㄚˇ:靠!你還在睡喔!!

我(搔搔頭):阿不然勒?

阿ㄆㄧㄚˇ(極為震驚0.0):我已經在宿舍了耶!!

我:喔..是喔~阿!!什麼??你在宿舍了!?

(心想:哇靠!七點多就出門囉!!俺行李都還沒整理耶@@)

由此可知~阿ㄆㄧㄚˇ她..

想趕快離開家= =



不過也幸好來了這通電話~

讓我得以趕緊起床整理行李>口<

忙東忙西的...

總算是把東西給裝載完畢!!

再來是...

把全部的大包小包大箱小箱由四樓搬到一樓!!(暈)

幸好我擁有珊寶的二頭肌及蠻力~

這算是小case啦>W<

但是發覺我真的是老了..

鈣質流失~

搬完腰有點閃到= =

看來以後要多買阿鈣來補一補啦!

突然想到這廣告~

天天吃阿鈣~我有健康的膝蓋!阿鈣阿鈣阿鈣!!

(ㄟ~那好像跟腰沒關係喔= =a)

然後又獨自一人把東西搬到後車廂~

塞的滿滿的...

這..怎麼感覺要出嫁呀=口=

總之是平安上路啦!!(可喜可賀~)

噢!一開始~

老媽還興致勃勃的說南投啥時有辦活動,

要來參加!!

開了兩個多小時以後~

開始在繞山路..

老媽就說:這種地方不想來第二次了!

進入集集後~

我不自覺的開始觀察同路的休旅車~

停到旁邊時就會看一下他的後車箱有沒有塞行李=W=

看看是不是同校的XD

因為沒來過,

所以我都叫我爸跟著前面休旅車走應該就沒錯了!

不過老媽還是跟加油站員問路(順便借廁所)

暨南大學真是超難找的!

沿途根本看不到路標= ="

不像麻豆真理大學..

每幾百公尺就一個!!

害我們還開過頭!

開到埔里了= =

而且是因為一路上都沒車我們才覺得事有蹊翹,

趕緊掉頭呀>"<

又問了一個阿婆,

繼續開~

終於看到牌子了--暨南大學 2KM !!

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口<

如果開學以後有班會,

我一定要叫他多弄幾個牌子!!

我媽也說:國立的耶!又不是沒錢..

對嘛!至少也要閃個霓虹燈什麼的!!

進到校園後~

我爸說這根本不是學校嘛!好像工業區..

這也..太大了吧@@

往後沒車的生活到底要怎麼過呀??

無語問蒼天阿~~~~~>口<

不過空氣真好呀!

深吸一口~~~咳咳!(嗆到= =)

一下車就有學姊推車來幫忙運送行李~

她們問了一下我的寢室號碼..

然後說..

喔喔!!最後一個了!!

哇靠!大家也都太早來了吧!

老媽陪我進去~

寢室裡有人在掛蚊帳~

老媽說那既可以避邪又可以防蚊!

用蚊帳不會被鬼壓..

那可能是好兄弟覺得還要掀起來才能壓感覺很麻煩吧!

東西放好後~

這電風扇要怎麼組裝啊??

我打電話叫老爸進來幫忙..

沒想到老爸竟推托說男生止步!

拜託~你是男人耶!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每個人的爸爸都有進來呀!

難道他們是女的不成= =

總之電風扇就先放著了..

然後和楊蓉.老爸老媽去學生餐廳用餐~

起初我不知道是算重量的..

我還以為是吃到飽那種!

狂夾!!

哇~這我愛!那我也喜歡!!

唷~蒸蛋耶>w<

秤了一下--65元!

而且它旁邊有寫--飯一碗五元~

我偷偷拿了一碗XD

之後又去了7-11,

發現裡頭應有盡有!

趕緊拿垃圾桶.延長線.肥皂盒...

(當然拿最便宜的XD)

但是,

哪有人7-11十點就關阿= =

不是24小時的嗎??

害我連宵夜都吃不成..

有認識了一個馬來西亞的僑生~

我幫她取了個"文仔"(台語)

安捏卡親切啦!!

我還打算以後敎她唱台語歌XD

晚上洗完澡洗完衣服後,

跟阿ㄆㄧㄚˇ一起看"色戒",

我們兩個看前面看到快睡著..

一直念..精采的啥時才會出來呀?

真的開始以後,

還在討論是真做還是假做XD

結論:應該是真的吧!

還有所謂的迴紋針動作~(幹麻搞的那麼累呀= =)

最疑惑的是..

為啥李安叫湯唯不要剃腋毛啊??

黑黑一撮真的很醜ㄟ= =

看完之後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哇~只剩我和阿ㄆㄧㄚˇ兩人在活動!

大家都睡啦~

回到我的寢室,

果然只剩我的書桌還亮著~

連電腦都自動關機了!

關掉電燈..

喔密罵= =

爬到上舖真的是很吃力!

我還差點滑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