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今天早上終於可以洗頭啦!!

不過吹乾之後卻發現頭髮拉長了10公分..

真的是..= =

我這軟性髮質真的很不持久ㄟ!

老姐用慕斯幫我抓造型~

她自己的只需兩坨,

我的竟然用到六坨!!

不過她真的很巧手就是了~

抓起來超自然的!!

真不曉得到了南投我該怎麼辦= =a

之後,

老姊就說:來~我幫妳化妝!

(驚驚@@)

不過還是乖乖讓她弄..

但是..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她只幫我畫眼線+眼頭..

沒想到,

我的小眼竟然變大啦!!

好像擁有雙眼皮一般>口<

媽呀!

化妝真像在變魔術@@

之後就頂著這張臉去和我國一朋友見面~

他站在我旁邊,

認不出我來!

看到我時說了一句:么壽!妳眼睛怎麼變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