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想個開頭= =a

今天天氣真好ㄚ(學我弟XD)

一樣是中午才醒來~

老姊發表了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

為了慶祝我上大學,

所以要請我吃午餐!!

(被我形容的好像她很小氣似的XD)

她帶我去吃五十元批薩~

我還誤會了她是用剛才繳學費找的錢付的XD

在此跟您道歉(鞠躬)>"<


回到家把我養的小鸚鵡-恰恰 放出來玩~

仔細觀察..

發現牠的鳥嘴怎麼脫了一層皮!!

越看越覺得好笑XD

不,我是說 心疼~


原來~

牠每次都用嘴去摳那個門!

想逃出來!!(看我每次換飼料好像很簡單XD)

難怪..

每次我都會聽到一種奇怪的聲音-摩擦聲...

走出去看,

卻只看到恰恰站在飼料上..

一副被抓包的樣子XD

我不死心,

蹲下來觀察牠,

牠竟然慢慢閉上眼睛~開始裝睡!!

而且不時還會開一眼看我走了沒@@

真是太聰明了!

真想好好訓練牠!!

可是為啥牠走路都是一副醉醺醺的樣子-搖搖晃晃~

莫非在練醉拳!?

(待我好好調教一番^W^)


今晚幫老爸慶祝他53歲的生日~

蛋糕可是老姊親手做的!超好吃>0<b

明年應該可以唱德語版的生日快樂歌>W<

原本要送他王建民40號的球衣給他當禮物..

(老爸可是陳金鋒與建民兄的頭號粉絲呢!XD)

可惜忘記買!(重點= =)

只好明年再補啦~算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