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吃飽飯時,大約7點..

突然,我的心跳急速增加..

量了一下,120幾下/分!!

一開始,我並不慌..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它..依舊沒有緩和下來!

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想到了那篇英文課文..

一位厭食症患者心跳加快而差點死亡!!

我心想..哇靠!沒那麼糟吧!

我只是午餐因為看漫畫而忘了吃= ="

如果因此而喪命就太好笑了=口=

我媽則擔心我該不會是突發性心臟病@@"

然後陪老媽去佳里看皮膚科,

本來我上車是一定要睡覺的!

但是那時我有股恐懼..

怕..如果就這麼閉上眼睛...

自己將無法再張開眼了>"<

所幸..

10點多洗完澡後,

心跳已經停了!

阿..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

和緩下來了~

真是..虛驚一場!!

現在想想..

這麼韌命的我,

那五科玲早死啦!!XD

這太嚴肅了!說點輕鬆的~

今天去燙頭髮..

終於變成Q毛的!

不過過程十分漫長..

足足燙了5個半小時之久!!

所幸..

這個9號理髮師相當的健談!

我們聊的不亦樂乎~

應該說...

從頭聊到尾吧XD

難怪我姐說我很會喇賽= =a

但也花了不少摳摳> <"

還好我壓歲錢都還留著..

另外,大樂透開獎啦!!

我只中一個號碼..

唉唉..這種東西果然還是需要點運氣=口=

不過有進步了啦!

以前買是完全"貢姑"呢!(小得意~)

下次再接再厲!

說不定..

下一次中2號!

再下下一次中3號!

這樣以此類推的話..

我再買個5次就中頭彩了耶~XD

突然間心情變得超好!!

如果真的中了的話,

我一定大開筵席1個禮拜!

然後見者有份XD(哈~感覺想錢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