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好像還是一樣忙

或許我根本就沒放到假吧


一樣是每天台南麻豆往返補習的狀態

--------------------------------------------------------------------------

剛放假來到了竹山的青竹園區



我覺得這裡其實很漂亮呀

如果好好整理的話應該可以帶來更多人潮~


還發現了稀有的紅蜻蜓


讓我不禁想起這首歌...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然後竹筒套餐也超美味的




七月初幫忙系上招生營隊

原本只有關主

沒想到又上去擔綱裸女的演出

真是的..形象毀了~~~哭哭

慶功宴上演sam online真的很好笑

小麥和ctm(?)的取經日記也笑到讓我噴肉


暌違了半年終於回到親愛的家~~~




不過待了一個禮拜又回埔里去帶另一個夏令營

真的很有趣呀!!!

不過兩天一夜很累就是了

又溯溪又划船的

如果不是我沒帶衣服來換和兼攝影師

我也想跳日月潭的


然後老爸開車來把我的摩托車和我運回家

休旅車真的好棒呀!!!


之後幫豆豆慶生

真是感謝老闆的配合才能讓我們製造驚喜!!!

你說要18就給妳有名無實的蠟燭唄XD



然後我們一起到某小酒館續攤



結果我的最後一班火車因此沒坐到~哈哈

第一次睡豆豆家讓某人羨慕不已XD


-------------------------------------------------------------------------------------



這次兩岸海峽台北旅展4天3夜雖然很累不過好充實哪!!!

還被兩台攝影機拍我在介紹的樣子

真是可惜忘了看在哪台播出ˊˋ

我去當某間民宿的推銷員

賣了不少套票

她們都說我可以去購物台了

以後不怕沒工作





雖然站一整天不過夜晚依然要找樂子!!!

第一天去饒河夜市

第二天到京華城

第三天GO五分埔

第四天去西門町

和山賊兩人去西門町只吃了頓晚餐

逛了逛街上到處都是閃光族

沒買任何東西就去搭捷運到市府轉運站

結果搭了反方向的公車!!!!!!!!!

一路坐到了蘆洲終點站......

從台北市坐去台北縣

到蘆洲時感覺比埔里還荒蕪

十一點多沒有任何公車可坐

好不容易遇到一輛貌似要回家的計程車

因此再坐回士林捷運站

搭到台北車站後又轉南港線最後一班車到市政府

再搭一次計程車回飯店

光車錢就花了好幾百

真是的..一想到只要來西門町就沒發生過好事!!

國小第一次到西門町就迷路

司機嫌飯店太近不肯載人

回飯店實早已過門禁時間被訓導老師罵到臭頭

國中第二次去西門町則是遇到日本變態

嚇死我了警察明明就在旁邊他還敢亂來!!

高中第三次到西門町遇到很糟糕的店員

她差點要烙人來揍我們!!!

大學這次第四次來到西門町

竟然又遇上這種事

明明我們看那號碼和方向都是對的...

老天我的八字真的跟西門町不合


以後再也不去西門町了!!!!!!!!!!!!!!!!!!!!!!!!!!!!!!!!!!!!!!!!!!!!!!!!!!!!!!


























◎說好的德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