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了好久好久才發網誌

忙碌終於告一小段落了


五月份。

首先說說健走好啦

前一周已經因為下雨而延期

沒想到這天依然天公不作美

雖然因此天氣變得好涼爽

我們的列車行走方式超輕鬆的


不過事實上都是前面兩位仁兄在出力的

目標希望能蒐集四件健走服啦

可惜的是今年竟然沒有S

真對不起還是只能當睡衣啦啦啦~~~



接下來就從小麥麥的大壽之日回憶起好了


還記得為了這個冰淇淋鬆餅

我迷路了半小時才騎到樹人捲餅屋

然後等了快兩小時才吃到它

老闆很少烤失敗的哪

大家都吃飽剛好變成他們的點心~哈哈


然後佳佳神不知鬼不覺的溜進來

扮成工作人員端蛋糕出來

要嚇壽星卻也嚇到我= =+

總之呢

希望親愛的小麥麥今年要開開心心喔~

明年的生日你只能在德國度過了呢





再來就是為了個比賽到滿州場勘

我好喜歡離開地球表面系列

雖然很累 哈哈哈

這張是不是超神奇

完全沒有修過照片喔!!!


然後這裡的步調真的好緩慢呀

悠哉悠哉肯定是這個月中我最需要的感受



這個月連來的十個報告

再加上比賽考試作業

還有打工導致我每天自己的時間從十一點開始計算

每天都凌晨四五點睡覺

隔天又上早課身體整個很吃不消

放棄打工也許是我為自己所做的最好選擇

然而卻有種解脫般的感覺

上司真的要慎選

不得緣的我 好苦

縱使如此 也不想報復

因為一時憤怒 說不定會作出後悔也來不及的事

就當我懦弱吧

這段時間感謝兩位對我很好的正職

我只希望

工作跟愛情一樣

下一個會更好。


--------------------------------------------------------------------------------------------------------------


六月份。

跟余侑珊、方筑去集集黑皮

沒參加到早上的香菇派對真是可惜呀

先去開賽車

我整個是女飆仔

超了余侑珊三圈

不過開完手好抖

連爬都爬不起來


接下來去看了很白爛的3D影片XD

裡面還充斥香腸味


然後做了一直都很想試試看的蠟手

超可愛的啦~~~

不要說我手短!!!



然後驚奇館也很北七這樣

太晚去結果沒換到香蕉冰淇淋

這裡有很多騙人的玩意兒 哈哈哈

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呀~~~

還跟白蛇娘娘要了個聖杯

你可要說到做到捏!!!


噢噢噢我被懸賞啦





這麼單純的臉一看也知道是冤枉的



哈哈哈沈品G都不知道集集有多好玩XDD




然後比賽就在期末考與報告中徘徊

認識好多正常與不正常的人類XD

是這比賽最大的收穫吧,我想。



然後我做的看板真有成就感呀





這學期真的有累到

整個覺得今年不是雙魚年

因為不順到一個極點

很多事想讓它就這麼過去

偏偏是一個過去一個又接著來

能不能來點好事啊

整個人都快要被磨光了

訓練經驗值也不是這樣的方式








然後看了波斯王子和史瑞克4

史瑞克這部電影真是笑死人啦

我大推!!!!!!!!!!!!

























◎希望心像吃烤肉一樣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