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1/15就開始放假囉~~~



1/17是非常衝衝衝的一天=ˇ=


難得天時地利人和


怎麼可以錯過美麗的雪海呢?


這天好暖和根本不需要出動羽絨外套


沿路都是裝載雪人的汽車好好笑




到了武嶺到處都白茫茫的好感動喲




還有人在求婚呢


我說大哥還真心機選在這個地點


在每個人的簇擁下不點頭都難唷


但是這標語真的好像是在跟阿禎學姊求婚XD




活了快20年第一次看到雪的我好興奮


我們一起合力做了這個雪人是不是很古錐呀>

















回家洗了個澡卻發生一件蠢事= =


只不過去泡了杯人蔘茶


該死的我竟然把自己反鎖!!!


可憐兮兮的跑去找阿撇→在睡覺


然後跑去三樓找房東又敲錯門


其實房東人也不在家


於是到阿透借手機等房東吃飽飯回家..


終於可以小憩一下~然後是等待夜唱 顆顆


這天好衝唷!!!


1/18  下午醒來便是一連串的找房子行動


有間危樓真是嚇死人了


要是地震來不就慘了..而且還要價3200!!!


有幾間都好棒~可是門禁..這讓愛衝的我實在沒辦法忍受呀!!!


最後那間嚇死人


裡面還有小交誼廳是怎樣XDD 大死了!!!


小套房好棒!就決定是你了!!!


1/19   國姓採草莓喲


雖然老闆娘一直叮嚀我們不准偷吃


但是哪有不偷吃的道理 哈哈哈


不過也不能吃太多


農藥沒水洗直接吃真是害怕嘴唇發紫


專採草莓王的我真是太強了


又大又紅~比較看看唄




晚上飆去台中找馨尹乖女兒~


在逢甲吃好多唷XD


水果地瓜球披薩雞排綜合果汁懶人蝦碳烤魷魚起司玉米馬鈴薯章魚燒~~~


真是撐死我了!!!


1/20  在家看下一站幸福等馨尹練球回來


好宅唷我完全沒出門只離開座位一次耶


晚上又邀了鍾杰儒一起出來聊天吃晚餐


真的變帥了唷!等你下次打扮給我看嘿XD


三個人一起聊天睡覺感覺好棒


等你們來找我玩啦!!!


1/21  早餐飲料配星巴克好奢侈 顆顆


中午去車站迎接老弟


逛了一中街中油百貨逢甲


走到雙腿快斷啦才搭車回埔里


1/22   大夥兒一起到日月潭搭纜車去九族七逃


買票時真的人擠人好多自認是有文化的人在開罵 = =


纜車還沒開人就已經滿成這樣




纜車上的風景真不是蓋的


可以眺望整個日月潭耶



我們把所有的大型遊樂器材都玩完


加勒比海探險還倒退下來好驚驚


我們還玩了兩次真是好膽量呀XD


只穿雨衣仍是全身溼答答


馬雅探險也好刺激


跟老弟坐第一個好酷炫


下去那一剎那心養養啦


看看這海盜船


阿撇和筱芸臉爽成這樣


里歐一臉鎮定XDD



熱氣球時里歐好像要吐了..顆顆




然後有幾棵櫻花樹都開了耶



(頭髮是玩了兩次加勒比海濕了這樣= =+)


就決定三月份去九族賞櫻囉~~~


1/23  載小老弟衝武嶺


發現我家閃電紅BB非常厲害!!!


暨上次夜衝清境之後這次刷新紀錄衝上山頂了


而且衝力不輸125呢!!!(雖然沿路有小熄火一次XD)


但是這天真不適合看雪啊


霧好大!!!能見度大概只有五公尺吧= =+






有種要進入迷幻森林的FU...


而且今天真是給他衰衰的


在太魯閣廁所每間都有便便害我不敢上


衝上山頂想說還有一間


結果竟然關閉不給上=口=|||


尿急的兩個人連雪人都來不及堆


匆匆拍完幾張照片後就趕緊衝下山



到了加油站要去上廁所


結果我的包包竟然就這麼硬生生掉進馬桶裡!!!!!!!!!!!!!!!!!!!!


紓解完一番打算去小瑞士


不過連日來的霜凍傷了花..嘖嘖


大霧讓水舞秀看也看不清= =


下山後想說帶老弟去好吃的布查吃晚餐


結果繞了好幾圈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好唄只好去綠牆吃~(其實也不賴啦)


然後看意週刊等到電影開場


我發現十月圍城真的好觸動人心喔


福爾摩斯也不錯看啦


看完回到家都快12點了說


1/24  本來還有安排三個行程


但是睡太爽起來都12點了~~~哈哈


只好整理好等老爸來載我們


回到台南溫暖的小窩

























◎溫泉行快快安排好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