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張圖開啟廈門之旅阿XD



7/22~7/26第二次出國

好開心

先飛來到金門莒光樓

還是境內打給老媽騙說是國際漫遊被罵了一頓XD

然後要出境囉朝廈門邁進

船的名字叫"五緣"真趣味:目




船很晃浪花好高 興奮呀我的身體飄飄飄
    -------------------寶珠心中之俳句



廈門真的很熱熱熱熱!!!!

每個景點(包括廟宇)都要收費

勢必是很坑人這樣

可惡的共匪哈哈哈


晚上是軟綿綿舒服的身體推拿

其實都是男配女 女配男的按摩

但是我才不像阿撇饑不擇食

依然叫了女孩兒來為我服務



她人好NICE

又做了刮痧和拔火罐

超級霹靂無敵痛的!!!

我一直哇哇大叫:輕一點!

隔天整個背呈現瘀青躺不了椅子...


做完這些回去還不能洗澡呢!

這對很愛乾淨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折磨@@


隔天一大早就要爬起來洗香香

然後去了一家上百年歷史足足有三甲大的大宅院!!!




我最無法忘記的就是廁所了

竟然沒有門!!!!!!!!!!!!!!!!!!!!!!!!!!!!!!!!!!!!

蹲在這裡上真叫我這個陽光少女羞死人了


但是往後我才發現大陸的廁所都是這樣的.........


之後來到了某某寺

原來佛祖是餓死的唷XD



然後這裡還幫NIKE打廣告唷:目



然後泉州真的是乞丐窟!

乞丐如影隨形都會跟著你

還跟到售票口勒

一個接著一個圍過來感覺真是奇妙

右邊那個吃饅頭的最纏人了!



然後晚上去逛街

回飯店時搭了這裡的名產-三輪車

這人的技術超好的

很會甩尾害我差點倒頭栽

沿途是很混亂的交通

看看這些機車是電動的唷~沒排氣孔的!

她們這台還踩到腳踏板斷掉

真是笑破我肚皮



原本這一天要去夜唱的

還跟好人服務生借了會員卡

結果迷路走了半小時還找不到

唉唉唉........只好又走回來



翌日去造訪古人的偉大

這橋墩真是神奇

用石頭拼成船形待了一千多年還屹立不搖


然後是這群白目的小鬼頭

一直很狗仔的幫我製造緋聞


之後來到惠皖婦女居住的地方

是之前看的"雙鐲"的地方唷!!!



在這裡騎馬兒~是第一次呢!

差點摔死

但是他們真的是死要錢

坐在上面拍照五塊人民幣

騎一圈再加五塊

都傻眼了我@@"坑錢禁地呀!!!




之後來到了更落後的地方-湄洲

房屋超簡陋的



然後搭船到湄洲島

浪花噴了我全身

這間小廟是媽祖修行&得道的地方

超極小的!!!比摸乳巷還窄!!!

可見媽祖是相當的苗條


然後這塊玉是由上往下摸事事如意

由下往上摸是步步高升

我都特地拍回來分你們摸了要心存感激呀



然後這尊本來是黑臉媽祖

都變成白的了 嘖嘖嘖



晚上住的飯店超級高級

這些一個都要價上百萬耶




這間每樓都有特別服務唷~

有層竟然做黑的!

一對一按摩只能男生去....嘖嘖好害羞



隔天搭船到鼓浪嶼

有十四國領事館呢!

我是德文組的當然要秀一張囉~

德國領事館很威風

是說右邊那個人怎麼長的那麼像簡杯




看看這沙灘上的人多到爆炸

讓我想起南灣行=ˇ=

不過這水比較髒就是了

上面有覽車~沒能去搭真是可惜..




晚上搭了渡輪看夜景




真是超美的!!!!!!!!!!

只可惜相機畫素不太夠...


這是跨海大橋~




沿海高速公路~




然後這船上都賣台灣食物零嘴紀念品

掛上台灣牌價值都變高了@@

還有精彩的布袋戲表演

手法真是俐落





















然後不僅下海

我們還要上山

山上的夜景也好棒!!!




是氣象儀耶

廈門天氣晴




翌日是最後一天啦!


回到了金門我才敢買土產了XD

去了有名的翟山坑道

是人工的我真不敢置信



裡面還有養魚耶




然後又參觀了好多哩哩叩叩


最後就在蔣經國先生的遺容中道聲再見囉










































◎在這五天裡我只看到八個人是雙眼皮,阿撇呀是我們的同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