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星期四和五是黑皮的墾丁行



我都冒著變成黑金剛的覺悟



幸好老天是眷顧我的



在南灣來個小陰天



反而是高雄熱個半死



然後空氣又髒XDDD



不過南灣的海水勢必是快弄瞎了我= =+



在水中玩鬼抓人搞得我像個老人一樣筋疲力盡Orz|||



瞧瞧我們的狼狽爽樣XD



和環島中的綠方及新認識的雞毛、嘉澤(這裡坐)、正輝們玩到花轟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



結果喝個調酒也出事= =+



原本范范才在心疼他的180很小杯



然後筱芸更小杯的出現讓他釋懷



哪知我的超級小杯(40度的鴨子放屁)出現讓他們笑到凍未條= =



比較一下



我的一口就沒了果然跟放屁一樣ˊˋ



然後范范的魯味好像堆肥XD









◎我睡覺就像死屍一樣動也不動=ˇ=


------------------------------------------------------



隔天下了傾盆大雨延宕了我們的行程



但是尬車還是少不了的呀!!!



仔細看看沈品均這個嫩B!!!XDDD

只跟小妹妹PK


RURU是女賽車手=ˇ=


里歐光額頭好好笑XD


綠方果然有考過駕照的架式



第二批之我和筱芸阿透


勢必是很帥氣


殺很大這樣=ˇ=







不過腰好痛=_="


然後墾丁騎回高雄是最曬的!!!


高雄的交通好可怕= =+





回去我整整睡了14小時XD


好怕智力衰退@@
















◎然後是令人期待的廈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