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令人興奮的暨大春季大健走=ˇ=





可是健走前還有個啥鬼有獎猜謎的活動


真的很難!!!


然而我們這組依舊靠著冷靜的判斷以及高超的智慧取得第三名和一台小計算機~~~


之後似乎要去聽校長講話健走才正式開"跑"


我想說趁著機會剛好可以一睹校長的芳顏與迷人的丰采


不過卻看到一大票人都偷跑!!!


我們也輸人不輸陣趕緊追上去


按照慣例出發前先來張合體照~



前面一公里真是要我的命


我都是抓著保鍾前進XD



走了大概一公里領完毛巾


保鍾帶著我們一起跑


不過坦克體力好差早就被我們拋在腦後了XD


為了要追上許里歐= =+



我一路跑了五公里吧



馬的 屁股都抽筋了!!!



為了搶那前3000個名額



結果根本沒有所謂的餐盒!!!!!!!



只領了這麼一件材質粗糙的T恤..



人超多的呀!!!



結果晚上筱芸竟然在水沙連上看到一則說用跑的很危險的短片


裡面赫然就出現了我在奔跑的畫面!!!


是有沒有這麼丟臉阿~我還穿系服耶XDDD




晚上男籃打倒社工真是太讚了!


我們啦啦隊的擾亂戰術勢必是有奏效啦~~~


看著小論文衝過頭我們都替他不捨了XDDD

-----------------------------------------------

隔天的社會學真的是殘念了= =+


枉費我們搞了老半天


氣球吹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結果問提出了一大堆=口=


殘殘殘殘殘殘殘殘殘殘殘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下午興高采烈的準備船艇比賽~


不過魷魚絲倒是忘了買


結果停課改下周上= =+


比賽就順延吧!


阿撇聽著!我要把你的船撞翻讓你哭哭XDDD


等著請客吧~~~~哈哈哈



晚上系排好有趣


竟然輪到我這個學妹可以發球殺球給學姊打


有種跳級的FU~~~~爽XDDD

-----------------------------------------------


星期五的開場舞真的是要暴衝了


我覺得脖子快甩斷了= =+


晚上第一支舞和早操驗收~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各位辛苦啦^0^


繼續迎接挑戰吧!!!!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