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有著莫名其妙被我點到的船艇課=ˇ=




我小副阿撇瑋貞簡直像是來度假的



太陽眼鏡海灘褲夾腳拖只差沒帶海灘球



在歷經老師冗長的教學指導與唬爛下總算可以下水了



讓瑋貞當第一個果然是正確的=ˇ=



這仿如讓我看見協力車後阿撇的偷懶和阿琪的拼命



但是我都不需出手就可以贏過小副阿撇了



一出手馬上追到最前頭的閃光!!!



天啊!怎會這麼有天份!??都可以加入船艇隊了XDDD



還跟A蓉這遜咖尬船!我們中間都不知等她們幾次了:目



玩猜拳噴水遊戲勢必是全濕了



一路上我們還唱起白浪滔滔我不怕和採紅菱~



也太歡樂了這樣



上岸後還帶回整身日月潭水



又聽了老師很扯的女學生下空秀事件!!!



然後很衰的被選為點名人= =+



這讓我體悟到何謂言多必失的道理...



不過老師跟教練簡直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無論幼稚自戀唬爛程度都一模一樣!!!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口=



回去學校馬上換球衣練系排



阿是有沒有這麼操@@



不過為了不想跟大媽拼體脂肪



我想操一點也無所謂了~~~



跟貝芬狂練托球



無意中發現我們冥冥之中都有進步了XD



真感動~~~



而且一致認為筱雯學姊真的很強!!!



AND阿雅好好笑好可愛XDDD



晚上跟坦克去吃晚餐



GT真的好好騎好像會飛一樣!!!!



而且我是大力士揹的動神豬XDDD



















◎下次我要帶乖乖鱈魚絲去划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