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真是瘋狂的一天。







一大早就醒來為了里歐說的好吃的桃米簡餐


果然不負我望的確蠻好吃的


也幫里歐積陰德把他的吃光光這樣




吃飽後回女宿交誼廳剖哈密瓜香瓜


里歐過慣大少爺生活


哈密瓜香瓜傻傻分不清楚


還問我為啥這兩顆哈密瓜長的不一樣



不過重點是我要說你們很有口福


九月份我會帶一箱柚子上來


到時勢必是可以開柚子趴這樣=ˇ=



吃完水果玩起我那從去年就買還未拆封的大富翁


我是銀行因為我很會理財:目


里歐一開始就在那叫叫叫說自己是大富翁


結果到最後被一開始瀕臨破產的阿透一舉反敗為勝!


阿秋錢多多死不肯賣給坦克電力公司真的很好笑XD


第一次玩大富翁看到有人會玩到破產的:P


在此恭喜阿透榮登第一屆大富翁!!!


在此取笑坦克坐上第一屆破產王XDDD







睡了一覺


大夥兒買了100顆水餃和三瓶豆漿解決晚餐


抽了躲貓貓大賽組別


十一點於管院正式展開多貓貓大賽!!!


我和筱芸果然是最聰明的一組!


沒被王翊笨鬼和東又抓到


榮登管院躲貓貓大賽冠軍=ˇ=




終極大處罰勢必是讓王翊東又永生難忘!


兩個大男人互相種草莓在脖子上XD


但是比起上次人院躲貓貓的東又把漱口水吐給王翊喝還簡單了啦XDDD


以下為驚悚草莓畫面!!!


(膽小者、有心臟病者勿看)



















































玩的很瘋!


本來要舔腳指頭的..


就饒過王翊啦~~~


去福安宮明明就比較簡單=ˇ=


東又坦蕩蕩王翊心術不正才會害怕啦!


總之,


礙於科院難辦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了 哈哈




管院躲貓貓大賽~成功!!!


哈哈哈哈哈


笑鼠偶了XDDDDD











不過,差點忘了



許里歐生日快樂啊!!!!



草莓算是給你的第一個大驚喜呀=ˇ=



請繼續瘋瘋癲癲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