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結束=ˇ=



要來迎接消費券啦XD














話說..


今天在考國文時


某題"柳侯祠"


我愣住了@@"


有這玩意兒嗎=口=那ㄟ完全沒印象..


然後文化苦旅勒?沒出!?


嘖嘖..要我寫出柳侯祠的大意.作者.創作動機


我左思右想~從名稱開始著手


柳侯祠..那個柳..應該是柳宗元吧!


然後作者阿不就他好友!噢!那勢必是韓愈啦XD


耶嘿!想到答案就覺得好開心:目


至於創作動機一定是緬懷柳宗元啦=ˇ=


大意應該就是柳宗元事蹟嘛!!!


寫完之後我得意的跟瑋貞說..


結果她說柳侯祠就跟文化苦旅同一個PPT呀!作者是余秋雨!!!我寫古人幹嘛*口*


唉唉唉..20分都給它了ˊˋ












然後要去考英文~


我左思右想就是覺得我抄的B301不知道是啥!


但是精明判斷之後覺得應該是考試地點沒錯!!


跟瑋貞兩人在教室外等..然後又看到魏雪玲走過去..


我們認為一定是她懶得走到人B12所以改成這裡!!


而且不久後阿透也來了=ˇ=


三個等阿等..我覺得很奇怪,為啥沒有其他人來勒???


正在納悶時筱芸便來電~問我們在哪裡


她說所有人都在人B12..=口="


不過我們還是堅持等到魏雪玲出來..


得知B301是下周影片地點= =+


令我們訝異的是..她竟然笑笑的說@@"


厚!我超怕被噹的!!!












下午翹掉國標睡覺+看教統=ˇ=




考完教統後真是輕鬆ㄟ!!(雖然難的要死= =+)



我還領養了四隻寵物:目

老大→瑋貞(靈犬),專攻大胃王路線!!

老二→坦克(禽獸),專攻大胃王及色情路線!!

老三→范范(范犬),專攻演藝路線!!

老么→筱芸(芸哥),專供色情路線!! *最近都在看"娘王",就是A片的一種XD 不看教統看*片啦XDDD








然後最後一堂公益課大家上台分享=ˇ=

一切都在歡笑聲度過~~~



今天又發明了"孜琪"之歌XD











星期三又要去吃好料囉:目



星期四夜唱啦耶耶耶~~~



星期五新生活運動聚餐嘿嘿嘿:P



星期日衝一中街!!!!!!!!!!!!!



星期六找房子啦=ˇ=滿心期待~



下星期一與小張有約~吃東西吃東西~~~



*還有個UNO后&大富婆大賽!!!請踴躍報名!!!時間另訂~: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