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媽整個很飢渴XDD



看到我們系排帥氣教練尖叫:DISH!DISH!



勢必是這樣XD



今天操練速度..

十幾次..以百米速度!!

跑到最後我整個軟腳=口=

大媽還在一旁笑我= =

死菇媽..最好你自己下來跑跑看!!


接發球20個時我不幸的扭傷右腳~"~

收操時我又拉傷左腿..

因而我成了個瘸子>_<

也太虛了我!!!


但是回寢室時又已經十一點了..

沒時間冰敷..

趕著洗澡!

然後搭希洛的車去夜唱+幫小驊慶生~


我們一群人先去買滷味~

阿透本來想自己吃就好XD


去時莉安夫婦上演一段戲碼..

我真的是傻子@@"又被騙=口=

難怪上東南亞現代史LEO和莉安學姊都怪怪的= =

就是在鋪梗!!!

愣住愣住再愣住...

感覺我又多話了些什麼..

無奈阿無奈~"~


不過我們為了小驊的生日..

一群白痴大半夜在小交誼廳排戲XD

忙到三點多才去洗澡!!




很感謝攝影師小麥~陪我們一同熬夜^^


LEO剪接影片的很棒@@

我都不知你這麼會弄ㄟ!!

還把我們之前白痴行徑都一併剪入!

看了就是滿滿的回憶~就感心ㄟ=v=


還有蛋糕..

小驊和岑岑竟然獨吞上面的水果=口=

好樣的..(記仇XD)

希望你許的願望都能成真唷~不!是一定成真!!



這次夜唱感覺特別不一樣=v=

就是個趴題!!

已經不像上次大家不太熟~

LEO也不會失態了XD


而且去永和豆漿吃早餐也是很愉悅呢!

上次是超想吐的XD

原來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大夥兒已經把肝調養得很好啦=v=b

希望大家感情與日俱增喔>w<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小驊~19歲生日快樂喔^^(天線撥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