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和阿ㄆㄧㄚˇ、靜香go to埔里夜市~


雖然小小的..不過還蠻多東西好吃的=v=

(不過聽說草屯夜市更大更多樣!!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去>w<)


三個人吃了魷魚羹、蝦仁煎、炸麻糬、大腸麵線、臭豆腐...

回去還包了份糖炒栗子!真是意猶未盡呢!!

不過我買的那杯西瓜汁..才小杯就要25元=口=

又沒味道>"<在台南買大杯只要15元還很甜ㄟ!!

回到宿舍我去阿ㄆㄧㄚˇ寢室一邊吃糖炒栗子一邊玩口哨猜歌名遊戲~

靜香真是耳包XD根本猜沒幾首~

最後是由小麥黑馬V.S阿ㄆㄧㄚˇ

今日勝出者是-阿ㄆㄧㄚˇ!(我要叫你金曲歌后啦XDD)



之後我們突發奇想要去人院頂樓看星星=v=

可是靜香說她要洗個澡再去=口=

結果等到凌晨兩點才出發..

靜香不愧是靜香!!


一路上我們猛虧瑋貞XD

因為今晚載她去埔里的又是不同學長@@"

聽說你摟的是他屁股喔XDDD

到底..正副社長選哪個好勒XD


一群人嘰嘰喳喳到達人院頂樓~

真的是..美不勝收!!!

每次來都有不一樣感受=v=b

看著這樣的夜景~

大夥兒突發奇想

想造個新詩!!

由我起頭!(當然也是最有深度+最詩情畫意啦!誰叫我乃雙魚座~)

我→朦朦朧朧星光月夜~(媽呀!我真佩服我自己XD)

靜香→飛機飛得好遠~(呵~這是有意義的=v=)

瑋貞→A~Z學長我到底要選誰??(瑋貞好夯XDD)

阿透抽→菸阿菸阿~你已被我點燃!(哈!好有意境XD)

小麥→排球星真美!(這是我造的吧XD)

阿ㄆㄧㄚˇ→怎麼沒人帶蚊香?我的腳好養!(請用台語發音)

就這樣..好好的氣氛都被阿ㄆㄧㄚˇ這豬頭破壞掉了=口="


然後..

我們大家要看著這場景為自己取個有深度的名字~

小麥→長毛女(我們都梳她手毛XDD)

我→喇阿女(至少比阿ㄆㄧㄚˇ的好XD)

靜香→屁啦女(口頭禪了吧XD)

瑋貞→劈腿女(嘖嘖..這樣不行啦XD)

阿透→ㄗㄚ˙雞女(ㄗㄚ˙ㄗㄚ˙曲帶原者XD)

阿ㄆㄧㄚˇ→淫蕩女(誰叫你看遠方的山不是像屁股就是像胸部的..超沒情調XDDD)


原本想用猜猜看與連連看人名詩詞配對的~

不過應該沒人會對..我就直接打了~


今天很愉快~也都很晚睡!

我是聊MSN聊到一半就睡著了XD(請放心~我有洗澡=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