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伯朗即飲罐裝咖啡(醇黑風味)

不得不說,我本身很少喝咖啡

如果要喝,也會喝有加糖或牛奶之類的

所以其實一開始在摩拉達美申請試喝時

我滿心期待能抽到香草口味的XD

因此在收到包裹後很興奮

不過打開之後有小小的失落一下(我好欠揍)

總共有六罐黑咖啡跟一包哥倫比亞咖啡粉

IMAG1103[1]

IMAG1104[1]

於是我把它分給我的媽媽跟姐姐先喝(再次顯露欠揍本性XD)

不免俗的請老姐來個做作的開頭介紹

IMAG1105[1]

以下這張圖可以更清楚看到是無糖的!!!

而且是100%的原豆所萃取的

如果喜歡喝黑咖啡不加糖的可以嘗試看看唷~

IMAG1106[1]

 

先讓我的家人試喝也是因為它們愛喝咖啡

更能品嚐出咖啡的優劣

IMAG1107[1]

 

把MR. 伯朗倒進杯子裡

可以發現是透光的褐色

很乾淨無瑕沒有雜質的樣子

IMAG1111[1]

 

一開始我先品嚐原本的黑咖啡

被●驚●艷●到!!!

也許是我當初對黑咖啡的刻板印象太深(又苦又澀)

所以對我而言,誇張一點也不為過

第一,光聞氣味真的好香好濃~

第二,喝下它是非常順口的味道

第三,完全不會苦也不會澀

第四,吞嚥之後喉頭還會回甘呢!

之後,我再添加林鳳營鮮乳與之調合

喝起來也非常甘醇口感十分match唷!!!

IMAG1115[1]

 

另外,附上的哥倫比亞咖啡粉也要來試喝一下

這個國家出產的咖啡很有名呢!

IMAG1114[1]

 

可以看到它的咖啡粉跟一般市面上販售的三合一不同

一般的都是很細很細的

而這哥倫比亞咖啡粉卻是小顆粒狀的

倒出來其實就能聞到一股淡淡咖啡香氣

IMAG1179[1]

 

沖泡之後發現到顏色也跟伯朗罐裝黑咖啡一樣

擁有純淨無瑕像黑醬油甘醇的模樣

香氣也十分濃厚~

IMAG1180[1]

感覺就很適合來塊蛋糕呀~

 

不過這個味道就過於濃了(對我而言)

如果是有喝黑咖啡習慣的應該會覺得口感蠻不錯的(至少我家人是這麼覺得)

所以整體而言我還是偏好伯朗罐裝系列的黑咖啡

個人覺得它是十分超值且又能提神的最佳夥伴唷!!!

 

 

最後,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移駕到摩拉達美瞧瞧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 href="http://www.moratame.t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