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台南了!!!



真是可喜可賀=ˇ=



可是每天都處於瀕臨中暑狀態都快花轟啦=口="



台南怎麼可以這麼熱!!!!!!!!!!!!!!!!!!!!!



南灣怎麼辦????



我已經有回來變成黑金剛(又黑又壯)的最壞打算了=˙˙=




-------------------------------------------------------------------------




今天好久不見(其實也還好XD)CPRT見面會~



很開心阿~!!!


可是我投小蝌蚪(泰式料理)真是個笨蛋選擇= =+


不能吃牛肉然後又不敢吃辣Orz||||||||



之後去看了小噗噗


變的好瘦好瘦小喔@@


希望你早日康復喔!!!!!!!!!!


然後希望你和君君明後兩天指考加油!!!!!!!!!!!!!!!



我有帶替你們"過爐"了哈哈哈XD


有我們的加持上戰場勢必是很OK的=ˇ=(豎指)


FIGHT!!!!!!!!!



-------------------------------------------------------------------




今晚我要感謝兩個人。



謝謝open讓我開始驚慌失措


謝謝阿透讓我得知殘酷事實



go your!!!我真是個號呆= =+



我竟然報錯了.........



想報名多益舊制最後一次竟然報成多益新制第一次=口="



然後連同舊制的書都給他買下去了..哭哭



蠢很大!!!!!!!!!!!!!!!!!!



如果open沒打給我讓我上線



我現在應該還傻傻的以為是最後一次而雀躍不已...冏



而且連考試時間也搞錯這樣=˙˙=|||



















好吧~套一句坦克的話..





















天氣熱嘛!






















不是我的問題。



















算了,有時間打這篇還不如去研究新制是啥鬼好了=口=+



















掰了,各位。


請祝我好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