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路癡不能逛大街?







哇靠!

這兩天睡了我一個禮拜的份..爽啊!!!



星期五回到家。

水餃不是都已經包好了

怎麼沒吃?

怎麼了?你忘了?說好的水餃呢?



隔天睡到中午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我騎著小ㄅㄨㄅㄨ去麻豆圖書館借文本

結果..公休= =+

不過老媽說隆田圖書館有開

我又騎到隆田..又公休。

老媽騙了我還很開心= =+

愚人節都過了呀...(無奈)

老媽去看他朋友。

口腔癌好可怕...

半邊臉頰都挖掉了拿大腿肉來補@@"

還插管都沒辦法說話..

好可憐..寒假明明還活蹦亂跳烤番薯給我吃的ˊˋ

媽祖請保佑他快快好起來!!!

然後有發生一件色情的事..快笑死我了XD大人阿...



沒借到書又不甘心就這樣又騎六公里回去

我便決定去六甲看外婆

可是我這個超級大路癡雖然坐老爸的車同個路線都走過十幾年但無奈我還是不會去ˊˋ

每到一個叉路一個彎我就打電話問老媽

問了六次吧...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到了

結果..人不在= =+

真是的我來幹嘛的啊???

我到處找可是又不敢亂騎怕回不來

最後買了大腸包小腸和紅豆餅翻牆進去填飽肚子先

然後這時雨突然飄下來..

老天我超緊張的!!!幸好外婆及時回來了:目

我們聊了好久又帶回一大堆菜回去進補=ˇ=

然後順便拜訪了六甲老友小琦

騎著車亂逛六甲透透一邊聊天想必是很特別也很有趣

不過在軍校待這麼久了我怎麼感覺我的肌肉還比你大塊阿XD



晚上七點是三年不見國中小聚會。

身為主辦人的阿GA怎麼通訊錄這麼少人?

我都給你了下次要把人找齊啊!!!

很歡樂的三個小時~

之後還去小豆田夜個唱

老媽都吃醋了叫我下次要跟同學聚倒不如就不要回來了XD



回到家我自己染髮

第一次唷!!!

所以我染到頭皮= =+

聽里歐說會禿頭=口=

怎麼辦我不想變成地中海!!!

弄到凌晨三點要洗澡了然後發現老爸早把熱水給關了

冷水澡好冷好冷.......



隔天依舊睡到中午。

不過今天就要回南投

很不捨很不捨啊!!!

阿撇臨時告知他老爸不載令我急急忙忙跑去訂票

三點多才有阿......

然後先去跟老媽道個別

老媽一直記恨說我回來看她是騙人的都跑出去見朋友XD

我還把蘋果過三爐:目



坐在統聯站等著。

雖然很想繼續依賴著

但,燕子終有離巢時

是該帶著堅強,展翅飛翔

為何又有股鼻酸了?

總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像回到愛哭鬼的小時候。



搭了五個多小時

等了一個多小時

站了一個多小時

耗了好久好久才回到寢室



這種放鬆已不在

大小事情一轟而來

沒有了避風港的無奈

呼喚堅強向懦弱說掰掰

我要讓心中湧出一股澎湃

揮別過去掌握現在企盼未來



















就是這樣~SO NA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