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到星期三是快快樂樂台北噴錢之旅=ˇ=







還記得星期一我凌晨快五點才睡八點就起床真是太猛了!!!


第一次搭和欣感覺真不錯!


不僅有大沙發讓你坐到台北屁股都不痛還有舒適按摩服務和專屬一人一台電視以及遊樂器耶~


之後有專人到台北火車站接機接行李XDDD



第一次到銘傳大學


果然階梯名不虛傳!!!夠讓人印象深刻的了@@


小八形容的像是功夫熊貓裡的天梯一樣會爬到讓你累死想要轉學!!!


我和阿撇蘇敬堯還幫忙小八從半山腰搬三箱行李走那嚇死人的階梯到女宿


都流了滿身汗了= =+


然後仗著均姊名義大家紛紛從各處至劍潭集合 好多人哪!!!


在士林夜市吃綜合煎+逛街


矮子請吃泡泡冰 小八請吃美味雞排 →→→我都是懷著感恩的心吃的呦=ˇ=


到了晚上快十點一行八人依依不捨的解散~


吃得飽飽又爬回小八宿舍勢必是會完全消化了= =+


小八的172公分室友(我忘記名字了XD)人好好簡直是小八的傭人嘛!!!!!


還幫我和阿撇鋪巧拼呢=ˇ=




隔天我背著家當去圓山兒童樂園(因為晚上要去OPEN那睡)


門票只要15元讓我驚了一下


但是裡頭每樣遊樂設施(其實也才9樣)都要另外付錢-一樣20


不過哈哈 讓我相機沒電肯定是太太太太太好玩了!!!!!!!!!!(鄭重推薦)


摩天輪小歸小但是很讚的好不好=ˇ=


這張照還是厚著臉皮叫管理員結果她請閃光幫我們拍的= ="



嘿嘿我們是小小摩天輪~~~



這個轉杯杯還蠻好玩的啊!拍這些照片我相機差點兒都被搖下去了!!!




然後這個飛盤讓P1想吐XDDD我的天阿你太弱了!!!!!


吃玩這讓人懷念的西瓜冰之後再繼續=ˇ=


碰碰車耶!!!都幾百年沒玩了不亦樂乎呀XD


還有個可笑的迷宮~


小小溜滑梯洞洞樂也是挺好玩=ˇ=


還有三隻小豬哪!!!草屋木屋磚屋有沒有讓人很懷念???大野狼你進不來的XDDD






這個限重30公斤的玩意兒證實我們沒有胖=ˇ=


我們當龜殼XDDD


這幾張有沒有很威阿XDDD






聽說是最好玩的天女散花~


搞到P1都虛脫了XDDD 你這樣要怎麼在台北混啊???



攀岩照勢必是很像便秘臉= =+


猜拳輸了就要脫鞋走天堂路真是夭壽痛!(證明了我肝真的爛掉啦!!)


像不像是十八銅人啊???


遠眺灰濛濛101大樓~~~


我們在模仿人生歷程~像到爆炸都快笑死人了這樣XDDD












他們說我真的是猴子轉世= =+


阿撇我覺得你像小偷不像新娘阿XD


拜高堂晉見公婆XDDD


從古井爬出來..還我命來~~~(披頭散髮真像真子= =")


我們還去玩布袋戲 很沒梗啦XDDD

不過我找到了下學期古裝大戲金瓶梅的拍攝地點啦!!!!!!!



總而言之接下來就沒電了= ="


我踩高蹺的英姿沒辦法錄啦!!!!可惜可惜可惜.......


還沒有玩完礙於時間因素..ˊˋ


但是玩了四小時勢必是很瘋狂了XD


晚上我便去OPEN那~阿撇他們則去淡水~


聽說沈宗慶大老遠從桃園趕到卻只吃了一份食物就回去還沒有等到夜唱


真是可憐阿..嘖嘖


下次來埔里再好好款待你啦=ˇ=


很感謝OPEN請我喝青蛙撞奶(真的很讚!!!)還有好吃蛋炒飯和美味卻很貴的炭烤:目


你來埔里我也會好好招待你的^v^


由於三點多才睡早上便爬不起來無法到龍山寺= =


趕快吃了早餐等公車到木柵


但是一驚已經12點了@@


為了怕被樵我和OPEN趕緊搭計程車到動物園花了150


結果公車竟然和計程車同時到達......$12 V.S $150 = =+好無言


而且沈品均大小姐竟然快一點才到害我們那麼趕=口=


領了團團圓圓號碼牌寄完行李只剩五分鐘在走到那裏都沒時間了幸好還可以進去


結果只看到一坨黑黑白白......(我說你這新來的真不敬業要馬就頭面向這邊在睡啊!!!)


無尾熊也是..你都來多久了還是一團屁股朝觀眾= =



不像獅子還會撒嬌給我看=ˇ=


國王企鵝還是歷久不衰啊!!!

觀眾依然很多:目


那隻靠牆壁的長頸鹿阿撇說是在量身高XD




總而言之長大後去動物園怎麼覺得又累又臭

尤其是大象便便味道四溢= =+



之後一行人便去五分埔~

看到個熟悉的人原來是沈建宏XDDD

我想他一定很鬱卒都沒有人認出他=ˇ=

但是五分埔跟士林比起來真是貴了不少!!!

喜歡的都買不起呀=口=


逛到了十點多由陳小亮和蘇敬堯護送我們去搭統聯~

回到家都凌晨三點了...

老爸還在統聯站等了我一個鐘頭@@

太感謝了!!!!!!!老爸我愛你:目




呼~結束了這趟台北三天兩夜騙吃騙喝之旅XDDD

話說這三天包括車錢我花不到兩千耶=ˇ=


改天你們來埔里我會好好招待的:目

不過千葉我勢必要好好考慮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